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国外金评>>  正文

华侨银行:中长期仍看涨黄金 重返2000美元的主要催化剂是……

2020-10-14 10:22: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三(10月1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试图重返1890美元附近,此前一度下探1882水平。

  华盛顿围绕下一轮经济刺激方案的磋商陷入停滞,继续令黄金等资产承压,这些资产依赖美元走软来获得下一波支撑。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表示,特朗普总统提出的最新冠状病毒刺激计划未能满足美国的需求。

  黄金上周收于每盎司1930.40美元,创下三周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周二,金价维持在1915美元附近的低位,但华侨银行(OCBC Bank)策略师认为,如果美元继续走软,黄金可能会继续上涨。

  华侨银行指出,“特朗普寻求‘巨额’财政方案的消息导致美元暴跌,反过来又推高了黄金价格。如果该方案获得通过,美国最新的财政刺激方案可能会成为推动金价回到2000美元水平的主要催化剂。”

  华侨银行称:“中长期而言,我们仍看涨黄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