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国外金评>>  正文

FXStreet:黄金跌至一周半低点 在1285美元下方

2019-04-16 08:22:10 来源:FXStreet 作者:佚名

  FXStreet在周一(4月15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风险情绪回升及美中贸易乐观情绪不断给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带来压力;乐观的美国数据和适度上升的美国国债收益率加剧了黄金的抛售;看涨交易者似乎对美元持续下跌至多周低点感到不满。

  黄金在北美早期时段延续了盘中的稳定下跌,跌至一周低点,在过去一小时内跌破1285美元/盎司水平。

  上周贵金属从1310-11美元的供应区域大幅回撤,并在悲观情绪中开启新一周,在风险情绪普遍高涨的情况下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挫。

  在周五乐观的中国贸易数据背景下,市场对经济放缓的担忧缓解,对中美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增强,提振了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兴趣。

  从围绕股票市场的积极做多基调中可以明显看出全球风险情绪的改善,这是削弱贵金属避险地位的关键因素之一。

  此外,随着帝国制造业指数的乐观发布,美国国债收益率略有上升,进一步合作推动无息资产黄金的下跌。

  与此同时,对美元的普遍抛售的看法往往会支撑对与大宗商品挂钩的货币的需求,但事实并未如此。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目前已经处于100日均线下方,并且低于1280美元的将确认后续弱势,为进一步贬值的走势铺平了道路。

  值得关注的技术水平

  今日最后价格为1283.92

  今日变化-6.48

  今日日线变动%-0.50

  今日日线开盘1290.4

  趋势

  20日均线 1300.64

  50日均线 1306.6

  100日均线 1287.69

  200日均线 1247.52

  水平

  前日高点1295.82

  前日低点1288.7

  上周高点1310.7

  上周低点1288.7

  前一个月高点1327.8

  前一个月低点1280.1

  日线斐波那契38.2%水平 1293.1

  日线斐波那契61.8%水平 1291.42

  日线支撑位1 1287.46

  日线支撑位2 1284.52

  日线支撑位3 1280.33

  日线阻力位1 1294.58

  日线阻力位2 1298.77

  日线阻力位3 1301.7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