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万锦晟8.6周评:交易再接再厉终有收获,黄金高位承压面临调整!

2022-08-07 18:1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万锦晟

  人生所有的不平凡,都源自一个个平凡的小习惯。习惯的力量刚开始时是悄无声息的,但随着日复一日的坚持,就会带来脱胎换骨的变化。

  伟大的成果不是靠一时的热情得来的,而是在习惯的养成中慢慢成长、逐渐成熟。只要你愿意,积攒终身成长的好习惯,摒弃有害身心的坏习惯,你的未来也会悄然改变!——万锦晟

  黄金方面

  周五非农数据52.8,好于预期太多,远大于前值37.2,修正值39.8;失业率3.5%,相比之前也有所下降。双双利空,黄金大幅回落,触及1765一线,日线收阴。

  数据显示经济向好,可能会促使美储八月继续加息,重点关注美联储的态度,从大方向来说黄金势必承压。这一轮反弹高点1795,从1680计算走了115美金,接近日K下行通道上轨压制,同时,MACD开始缩量钝化,有回落调整的需求。美元指数在105一线得到支撑开始反弹,指标有交金叉的趋势,且形成双底形态,下周重点关注美指多头发力。

  



  日线连阳单阴,从趋势上来说黄金还是多头,只是目前面临修正走回撤。看空必须下破前一日低点1763,且日线要形成连阴格局,多头分水岭1752—1754。黄金周五美盘大跌,受下方趋势线支撑影响,短线有一定的反弹。周一关注1780—1783压力空,止损1790,下方支撑看1769—1763;如果早间先跌依托下方支撑位可以先多一次。

  原油方面

  原油上周继续下跌,日线连阴走弱跌破90关口,回到俄乌冲突前的位置。周五原油小阳十字K,周一看续跌,关注90.7一线压力空,分水岭91.8,目标看87.7—87.0,强支撑85.4。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不可能事事如愿心想事成,十全十美是理想,十全九美就是完美。行情没有一成不变,技术不是生搬硬套,相互匹配才能发挥最大价值,所以交易需要根据行情不断调整,多空不是你一厢情愿。单子可以错,但是心不能乱,心乱了就不要继续操作,否则只会越做越错,所谓的调整就是整理思路,控制情绪,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周末好好休息,下周继续加油,朋友!

  ——文/万锦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