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8月3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面临向下破位风险,关注OPEC+会议

2022-08-03 15:54: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三(8月3日)亚欧时段,美原油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93.86美元/桶附近,市场对OPEC+增加产量的预期降温,给油价提供支撑,但全球经济前景不佳,全球股市普遍下跌,而且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拖累油价表现。目前市场存在一些观望情绪,投资者等待OPEC+会议的具体消息,但技术面略微偏向空头,需要提防破位大跌风险。

  本交易日重点关注OPEC+大会、EIA原油库存系列数据、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数据、美国6月工厂订单月率,留意地缘政治局势和全球股市表现。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粘合,但红色柱转绿,KDJ死叉运行,短期均线空头排列,高点依次下跌,有点类似“下降三角形”的形态,周二油价反弹后回落,也暗示上方卖压较强,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下行,留意周一低点92.41附近支撑,若跌破该位置,可能会引发破位大跌行情,进一步支撑参考7月14日低点90.54附近位置,然后是2月18日低点87.46附近支撑,中线目标参考1月24日低点81.90附近支撑或者是80整数关口。

  上方初步阻力在200日均线95.10附近,上周五低点支撑在93.39附近,21日均线阻力在98.04附近,若油价坚守92.41附近支撑并回升至21日均线上方,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

    阻力:95.10;96.39;98.04;100.00;

  支撑:92.41;90.54;87.45;85.00;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谨慎做空,破位谨慎追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