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万锦晟8.3黄金操作建议,避险消退黄金高位回落或有延续!

2022-08-03 13:33: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万锦晟

  这两天台海事件成为焦点,佩洛西降落松山机场,网上群情激愤,希望赶紧打过去把湾湾收回来。有情绪很正常,但是不能没有理性的思考,国家不缺聪明人,高层肯定有布局,围绕湾湾封锁演习出来,借此机会前进一大步,远超1995年那场军演。

  任何事需要搞清主次关系,多少年前伟人说过只打湾湾,不打美舰,现在依旧不变。不要被情绪控制理性,交易也是一样,昨天有说看千八之上的,最后却是大幅回落,追多损失惨重,事情还远没到那一步,不要去du消息面。涨多了会跌,跌久了会涨,循环往复,市场客观规律不要违背,不要人云亦云,理性思考做好自己的交易!——万锦晟

  黄金方面

  黄金这几天走势多多少少受局势影响,在之前分析中锦晟强调过,这一轮反弹依托50%压力位1779.5看跌,昨日美盘冲高回落触及1788,四小时线收顶部大十字,影线刺破而已,凌晨大幅走跌破低。因消息面的避险预期而涨,因消息面落地而跌,最终还是回归技术面走势。日线连阳单阴看修正,行情是否转空今日是关键,日K要出现连续性的下跌,形成连阴弱势格局。

  



  由于凌晨回落幅度过大,最低到达1754一线,跌幅达34美金。今日走延续的概率很大,即使不续跌也是震荡收小阳,不会出现大阳上破的局面。因此,今日黄金关注382压力位1767—1768一线空,分水岭618位置1775,下方支撑看1752—1746.5!重点关注欧盘走势,看空欧盘反弹不能过大,欧盘压制下跌的越早就越安全。

  原油方面

  原油目前在空头趋势下低位横盘,昨日收线十字K,续跌破低的概率很大,今日原油关注凌晨高点96.4一线压力空,下方支撑看92.4—93.4!

  


  当你觉得机会迟迟没有来时,不妨继续蓄力,因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当你觉得坚持不下去时,不妨继续努力,因为从量变到质变,需要一个过程。不要轻易说放弃,遗憾往往就在放弃后,才发现一切都还有余地,一切都还来得及。因此,不妨再等一分钟,失望和希望,常常在同一条路上朝你走来。如果你提前放弃了,也就没有了新的可能和希望。

  文/万锦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