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警惕油价进一步回调!消息称沙特计划推动OPEC+扩大增产

2022-08-03 15:49: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8月3日,OPEC与非OPEC将举行第31届产油国部长级会议,讨论未来一个月的原油产量。据报道,沙特计划在这次会议上主张提高石油产量。

    有消息称,沙特国王萨勒曼在7月16日与拜登总统的会晤中做出了这一保证。石油产量的提高是拜登总统上个月访问沙特的原因之一,尽管白宫没有公开说明这一点。

  观察人士认为,这一希望很渺茫,拜登的访问结束时,并没有就世界石油供应发表任何重大声明。

  不过,萨勒曼之子、OPEC最大产油国的实际统治者穆罕默德王储在访问沙特后不久就谈到了闲置产能,称沙特能做到的最大产能是每日1300万桶。

  穆罕默德在与拜登会晤的美国-沙特峰会上表示:“沙特宣布将其产能水平提高到每天1300万桶,在此之后,沙特将没有任何额外的产能来增加产量。”

  与此同时,其他报道称OPEC+计划保持9月石油产量与8月持平。

  调查显示,OPEC 7月日产量增加31万桶,约为OPEC+称其7月和8月产量的一半,以帮助石油市场实现再平衡。6月,OPEC+联合部长级委员会建议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将月产量从约42万桶/天增加到64.8万桶/天。
    (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日线图)

  北京时8月3日13:26,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价格报100.18美元/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