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6月22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拜登“出手”油价大跌近6%,空头大军已出动

2022-06-22 16:18:04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三(6月22日)亚欧时段,美原油大幅走弱,一度下跌近6%至103.20美元/桶,原因是美国总统拜登推动降低飙升的燃预计成本,包括对美国主要公司施加压力,以帮助缓解该国夏季需求高峰期间司机的痛苦。

  一位了解计划的消息人士表示,在美国努力应对汽油价格飙升和通胀之际,美国总统拜登预计在周三呼吁暂停征收每加仑18.4美分的联邦汽油税。

  不过,俄乌局势依然紧张,仍需提防逢低买盘的支撑情况。

  需要提醒的是,因为周一是美国六月假期,原定于北京时间每周三凌晨出炉的API原油库存系列数据本周延迟至周四凌晨公布,原定于北京时间每周三晚间公布的EIA原油库存系列数据,本周延迟至周四晚间公布。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布林线开口,油价逐步转为下跌走势,目前已经失守100日均线105.30附近支撑,如果不能快速收复该位置,油价后市偏向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5月12日低点支撑在102.50附近,然后是1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5月11日低点支撑在98.20附近,4月25日低点支撑在95.28附近。

  目前100日均线105.30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6月17日低点阻力在108.30附近,5日均线阻力在110.26附近,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

    阻力:105.30;108.30;110.26;

  支撑:102.50;100.00;98.20;

  短线交易策略:逢高谨慎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