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6.22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日内看上涨

2022-06-22 13:32:1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6.22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日内看上涨

  乐观的人看见问题后面的机会,悲观的人只看见机会后面的问题,机会是从来不会主动敲响你的门,无论你等待多少年。它也只会如一阵风一样拂面而过,需要你的反应能力和追随速度。朝着一个目标前进,尽量使用你的潜能,才华横溢的你会发现机会的存在。风虽然没有颜色,可是拂过之后却是绿意一片。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震荡慢跌,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的反弹就是诱多,虽然昨天波幅不大,但也适用这个口诀,所以美欧盘前的1839空单是很完美的。我们白盘因为震荡没有去进场,毕竟尽量做自己看得懂的行情。而目前黄金还是处于一个跌势,周线的空头还是没有发力,所以下方空间应该不少,日线已经完全转弱,均线已经开始粘合死叉,空头放量指日可待。


  短线上,H4方面布林带已经开口,而均线也开始呈现死叉空头排列,所以不要过度的期待反弹去进场,反弹力度大了反而不利于下跌,凌晨的起跌点位于1836,日内不过此点就会是一个极弱单边走势,所以我们早间可以1831和1836分批空,防守1843,看1820-10.重点还是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就看一个冲高回落;欧盘弱,美盘反弹继续跟随空一次!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是一个慢涨,但力度明显偏弱,多次上破都有点乏力,所以早间出现回落也是很正常的,而我们昨天给出的109.7和109.2多单也是获利110.4.早间油价直接大跌,从日线来看是有这个需求来完成筑底的动作,只有当日线加速下跌才能形成底部反转,MA5才能开始抬头,而价格方面也是到达月线的MA5位置这里也是周线的中轨位置,初次试探决斗有反弹,而早间的加速下跌,也是做多的一个机会,只有在行情反转的时候才出现加速,所以现价105.5可以做多,105加仓,损104.3,看107-108即可。上方压力关注108.6和109.2两个位置,如果上破说明行情正式走反弹,不破的话初次试探可以短空!假如行情真的反弹到109附近,那么也就说明底部构造完成,空单也只是看一个引线的回补,小利润即可,届时还是要低多!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