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万锦晟4.23周评!黄金弱势大跌下周有延续,黄金多单被套何解?

2022-04-24 19:03: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锦晟博金

  在黄金市场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真假有待考察,你是属于哪种?不管怎样,交易一定要认清趋势,识时务者为俊杰,顺势轻松获利,逆市亏到你怀疑人生。但总有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一根筋死扛到底,不管行情如何变化,泰然自处直到爆仓,这样的大有人在。只有经历了才会成长,痛了才会长记性,耳提面命说的再多不如亲身体验一次,才能真正吸取教训!——万锦晟

  黄金方面

  黄金上周大跌直接转空,从最高1998跌至1927最低点,跌幅达71个点。很多人都在问黄金为何大跌?原因在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5月议息会议对加息50基点进行讨论,将通胀率拉回到2%的目标水平。市场人士认为,除5月份加息50个基点之外,6、7两个月可能都会加息75个基点;这将是一次史无前例的激进加息行动。

  黄金自射击之星见顶下跌以来,日线连阴单阳,接连下破多个关键支撑位,行情较为弱势。周五承压1954弱势破低走跌,下探618黄金分割位1930,美盘刺破,凌晨反复试探低位收盘,日线大阴交死叉,MACD开始放量,下周将延续跌势破1930。

  



  对于周一黄金而言,看空头延续还有新低。上方关注1940压力空,激进围绕1936一线可以先空,下方支撑看1915—1910,破位看1900—1890!

  原油方面

  原油上周十字K见顶,周初急跌周尾震荡慢跌,周五日线收实体中阴K。整体来看原油日线呈震荡三角,下方支撑93.5一线,反弹幅度越来越弱,MACD走平有随时放量的可能。小时线碎阴慢跌,这种走势很容易出现爆发性大阴K。因此,当前原油跌势未尽,周一还需空,重点关注102.3—102.6区域压力,看99.8支撑破位,97.6!

  


  行情好坏永远都是相对来说,赚的人认为好,亏钱的人觉得差,这个市场本身就是多空对立的。最终留下来的是少数,也许你会质疑,这个市场真能赚钱吗?而我就是在质疑中成长,给相信我的朋友带来盈利就够了,不要用你的兴趣挑战别人的专业,多想想自己为什么亏,最后借用孔子的一句话:“每日三省吾身”,反思为什么错,错哪里了,如何改正!

  ——文/万锦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