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耶伦警告,对俄能源禁令将对全球增长产生巨大破坏

2022-04-22 10:07: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警告欧洲,全面禁运俄罗斯能源进口将对全球产生“破坏性影响”。

    耶伦警告说,欧洲在考虑禁止从俄罗斯进口所有能源时要“小心”。

  耶伦星期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中期来看,欧洲显然需要减少在能源方面对俄罗斯的依赖,但我们在考虑欧洲全面禁止石油进口时需要谨慎。”

  全面禁令的一些意想不到的后果将是通胀上行压力和增长放缓。

  耶伦说:“我们的目标从一开始就是给俄罗斯施加最大的压力,同时试图减轻对美国、欧洲和全球经济的损害。明显提高全球石油价格,它将产生破坏性影响欧洲和世界的其他地方。相反,这可以在俄罗斯几乎没有负面影响,因为尽管俄罗斯可能会减少出口,出口的价格就会上升。”

  耶伦补充说,对美国和欧洲来说,最有利的做法是设法限制俄罗斯从能源销售中获得的收益。

   

  欧盟正在考虑禁止从俄罗斯进口石油,这是其更大目标的一部分,目的是在俄罗斯2月24日入侵乌克兰之后,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压力。

  耶伦指出,美国已经禁止俄罗斯能源出口,但美国的处境与欧洲大不相同。“在石油和天然气方面,欧洲的情况显然不同于美国。所以,我们确实禁止从俄罗斯进口所有种类的能源,但是我们从俄罗斯进口的很少,这对欧洲来说是不正确的。”

  耶伦还呼吁重塑现有的贸易协定,以确保可靠的供应链,尽管这可能意味着商品价格上涨。
    (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日线图)

  北京时间4月22日9:39,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价格报107.89美元/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