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方萍萍:10.13日原油操作策略

2021-10-13 11:2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方萍萍

  如下图所示:通过对原油2小时图解析得知,近2个交易日在82.00一线受阻回落以来一直在中轨附近震荡运行,前期从底部放量突破中轨的压力,近几日在下方得到支撑,但是通过附图发现目前多头主力没有控盘,谨慎放量跌破中轨支撑,一旦跌破就会到达下方77.60一线的支撑,短期小妹认为目前属于洗盘行为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我们继续重点逢低做多为主,具体建议如下,此建议仅供参考,仅代表个人观点。

  原油操作区间:77.00-83.00

  今日重要点位:76.70关键支撑位。

  阻力点三:82.40

  阻力点二:81.90

  阻力点一:81.40

  分析时现价:80.34

  支撑点一:79.80

  支撑点二:78.90

  支撑点三:78.20

  今日做单节奏:低多高空结合。

  今日短线做单计划:79.80附近做多,止损79.30,目标81.40附近,跌破79.00

  到达78.90附近加仓做多,止损60个点,目标81.60.

  本周中线计划:76.00和 75.00 分批建仓布局多单(一成仓位和二成仓位)。

  今日备选计划:82.60一线无法突破短线做空,止损50个点止盈120个点。

  昨日未平仓单计划:参考今日建议。

  今日做单提醒:做原油,要么止损要么获利,没有被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