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油价技术指标超买,警惕突然的大幅抛售!黄金支撑面临危险,命运完全掌握在它手中……

2021-10-12 20:00: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二(10月12日)欧市盘中,全球能源危机加剧了通胀担忧,风险情绪恶化,欧股整体回撤走低。

  原油价格再度小幅攀升,美元基本持稳,黄金试图反弹测试1760美元。市场本交易日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隔夜油价上涨,亚洲市场的反弹持续进入纽约市场,布伦特原油一度接近每桶85美元,WTI原油接近每桶82.00美元。

  当一名美国官员发表声明称,可能会从战略石油储备释放库存,这限制了涨幅,导致油价临近收盘时小幅回落。最终,布伦特原油上涨1.33%,报每桶83.65美元,WTI原油上涨1.25%,报每桶80.50美元。

  今日在亚洲市场,原油价格几乎没有变化,亚市今天没有追高价格,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短期技术指标已经进入超买区域。再加上有关期货市场存在大量投机性多头仓位的报道,如果本周某个阶段出现每桶5至8美元的大幅抛售,至少不会感到意外。

  正如之前所说的,考虑到现货市场的状况,投机性的多头将是一个逢低买入,而且下跌很可能持续时间很短。

  布伦特原油的阻力位分别为每桶85.00美元和87.00美元,支撑位为每桶82.00美元。WTI原油的阻力位为每桶82.00美元,支撑位为78.70美元。

  再看一下本周的相对强弱指数(RSIs)。进入超买区域的程度越高,短期回调的深度就越低。

  黄金

  昨日,黄金价格在一个沉闷的交易日中小幅走低,收盘时仅下跌0.14%,至1753.50美元,但在今天无精打采的亚洲交易中,金价逆转了之前的跌幅,反弹至1758.00美元。

  上周五,金价在1780美元的关口突破失败,而现在,它正不祥地在接近1750美元的周波动区间底部盘整。

  美元没有像预期的那样继续向下修正,黄金可能要感谢美国债券市场隔夜关闭没有以更低的价格收盘。

  金价现在面临考验支撑能力的危险,而它的命运今晚将完全掌握在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手中。

  如果本周美国国债收益率横盘交易,金价应在1740.00美元至1780.00美元的区间内交易,并存在上行偏向。

  黄金的关键支撑位位于1720.00美元,如果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这一支撑位可能受到考验。上行方面,1800美元区域,以及100和200日移动均线仍然是一个强大的障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