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如何防止石油供应严重短缺?穆迪:勘探公司钻井预算至少得这个数

2021-10-12 20:01:30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根据国际三大信用评级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的数据,2020年上游年度投资暴跌约30%,此后仅略有回升。石油勘探公司需要将钻井预算提高54%至超过5千亿美元,以防止未来几年出现严重的供应短缺。

    原油和天然气钻探商因去年前所未有的需求和价格暴跌而饱受煎熬,但并未像行业通常那样,对未开发油田的搜索范围有所扩大,对最近的市场反弹做出反应。

  穆迪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国际原油和美国天然气今年分别增长了50%和120%,但全球钻井支出预计只会增长8%。

  穆迪分析师Sajjad Alam在报告中写道,这一数字太小,无法取代这些公司在2022年从地下开采的石油,从而为更为紧张的供应情景奠定基础。任何这样的紧缩都将在当前的危机之上,这些危机困扰着亚洲和欧洲经济体,随着冬季的临近,价格几乎每天都在打破纪录,它们正忙于支撑燃料储备。该行业将需要大幅增加支出,特别是如果到2025年石油和天然气需求持续攀升,超过疫情前的水平。

  穆迪援引国际能源署的估计称,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今年预计将在钻探和相关活动上花费3520亿美元。如果他们提高到建议的5420亿美元,这将是2015年以来全球最高的。

  周一(10月11日)美原油价格继续飙升,再度刷新近七年新高,布油则创三年新高。石油还能热多久?业内人士认为,冬季石油取暖需求较多,石油市场(OPEC)按原计划增产,加之欧美能源危机来袭,导致10月油价上涨预期浓厚,不过四季度整体看好油价,需注意的是其间可能有回调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