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9.15黄金震荡看慢涨,原油不破69.8反弹不变

2021-09-15 11:34: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9.15黄金震荡看慢涨,原油不破69.8反弹不变

  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恳、谨严、老实的人埋怨运气不好;良好的品德,精良的习惯,的意志,是不会被假设所谓的命运击败的。想成为放光的金子,那么就必须忽略他们身上的缺点,专注他们身上的潜在优点,另外还要注意他们注重细节的优点以及为将事情做得更加出色的近乎苛求地追求完美的坚持。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先跌后涨,幅度很大,也是有点扫盘的味道,亚欧盘先是下跌至1781,随后美盘强势反弹至1808,在欧盘的下跌过程中,一度以为美盘会有一个破位的延续,结果却是直接上破,而我们周一的1797空单获利1785,随后晚间我们选择了稳健了1798空单获利1790.而当行情再度给到1798的时候我们再空被止损了,主要还是坚信不破1804看空,哪知道第二次就是陷阱,不过昨天整体收益很不错。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收取一根下引线很长的中阳,并且上破了之前的高点1804,所以今天在多头上可能会现有一个延续过程,至于是否是极强单边还有待确定。而均线上MA5也开始抬头向上,所以短线还会有反弹的可能,日内需要保持先多的思路,至于做空应该也会有机会。H4来看,均线上已经形成金叉反弹,所以大家可以早间直接看涨,而凌晨回撤的低点位于1802附近,而均线的支撑在1800和1796两个位置,所以日内早间大家可以在1801-02直接多,给1796加仓,止损统一放在1790,看1810-15.上方压力关注1822附近,晚间10点之后给到点位是可以做空一次。重点还是关注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前的回撤我们一定要跟进一次多单,欧盘弱,晚间美盘反弹做空一次。日内还是看区间1896-1822来回操作即可。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还是一个震荡,方向上又变得不明朗,不过大周期上反弹已经开始,而且月线上的看涨形态完全良好,只不过短线上有点模糊,日线方面,上方还有空间,只不过阻力已经出现关注,布林带已经开始收口,所以上方关注上轨位置72.4附近的压力,如果上破的话多头才会被打开,不然还会震荡一段时间,日内的多空分水岭是在69.8附近,这里不破,行情还是看强势,下破看震荡,所以日内支撑70.3-70.4做多,损69.7,看71.5-72。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