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原油收盘】中国干预影响油价 两大原油期货抹去涨幅 美元上涨通胀降温 飓风尼古拉斯影响消退

2021-09-15 08:17: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由于美元上涨,以及市场对飓风尼古拉斯对美国原油供应构成威胁的担忧消退,周二(9月14日)两大原油期货收盘几乎没有变化。截至发稿,美国WTI原油10月期货下跌8美分,跌幅0.11%,报70.37美元/桶;布伦特11月期货收涨8美分,涨幅0.11%,报73.59美元/桶。

    (美国WTI原油期货日线图,来源:FX168)

  美国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较7月份上涨0.3%,低于预期的上涨0.4%,7月份为上涨0.5%。CPI同比上涨5.3%,低于预期的上涨5.4%。纽约Again Capital LLC合伙人约翰·基尔达夫(John Kilduff)表示:“大宗商品价格是通胀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看到一些大宗商品涨跌与该数据保持一致。”

  虽然尼古拉斯是最近几周威胁美国墨西哥海湾地区的第二场大风暴,但德克萨斯州的大多数炼油厂都在正常运营。美国最大的燃料管道在周二早些时候因停电而关闭后,现在部分也已经恢复运营。

  国际能源署(IEA)周二表示,COVID-19疫苗的逐步推行使疫情在一定范围内得到控制。这应该会重新点燃因大流行限制而受到抑制的石油需求,尤其是在亚洲。IEA预计石油需求10月将反弹至160万桶/日,并持续增长至年底。

  中国计划出售其战略储备原油的细节公布,抑制了油价上涨。中国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表示,将于9月24日拍卖约740万桶原油,这是中国政府罕见释放原油战略库存的第一批销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