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多空分歧,静待欧盘

2021-03-03 11:10: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这几天的走势一定会有这样的心理,就是当初什么位置的单子抗住就好了,距离现在多少多少个点,如果仓位还在,那就可以多赚多少多少美金。想的确实很容易,也很美好,但实际操作过程中会发现很难实现。为何呢?因为整个持仓过程你的心态会一直被干扰。

  大家一定经历过这样的阶段,盈利时出局,多赚一个点出和少赚一个点出没有任何影响,反正都是盈利的,但是亏损时就不一样,即便是只差0.1个点保本或者到调仓位置,也总想再等等,如果只是到这种程度倒也还好。更严重的就是扛单阶段,每一个点的波动都是煎熬,期间伴随着盯盘时各种各样的心理活动都会出现,比如做的空单套住了,心理活动的演变就是到阻力位了,该反弹下吧,价格继续涨的话,就想补仓分摊均价,然后回本就出,后面价格仍然上涨,就想着少亏点就走了,而当价格回撤到自己想认错的位置附近,又开始侥幸能不能再多回撤几个点,继续回撤的话就会继续侥幸,想等保本,而就此不回撤了又开始后悔,刚刚调仓就好了,或者有时真调仓了,结果一出就下,又会开始懊恼。整个过程就是在无尽的煎熬中度过,特别期间因为急于解套补仓的,当仓位或者亏损幅度超出承受范围之后,心态很容易崩盘的。

  之所以讲这个,其实就是希望大家能尽量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因为你无法保证磨心态的过程中自己是不是会上头,而一旦这个过程中没控制住,开始情绪化,那么结果自然就不会好,而怎样控制好这些呢?就是严格的带好止损,控制好仓位,期间做错被扫很正常,及时认错出局避免情绪化,然后调整思路再重新做就可以了。

  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只是执行起来确实难,但如果真的很简单就能做到,就不会是28分化的市场了,投资很多时候就是逆人性的,克服好这些,你才能做好。

  黄金,这几天的来回让定势陷入了两难,特别上周五暴力杀跌破低后,周一认为怎么都是个偏弱的走势,但从早间开始就一路连阳反弹,最高到达1759附近,因为反弹力度过大,很多思路就由弱势转为震荡,可随后的走势却是再度破低,且期间没有任何抵抗,这样的一个来回,不管是做二次跟随的,还是博顶底没有进到好位置的,结果都是两头打脸。

  周二的行情,则是和周一反向演绎,早间是先下跌破低后再反弹上来,而后进入小区间来回,不过好在的是,波动幅度没有周一大,这期间做跟随或者博顶底,因为区间范围可控,基本都有出局或盈利的机会。

  今日而言,走势相对分歧就大一点了,日线级别上偏空,但短期走势凌晨探底回升,且刺破了昨日的高点,属于偏多走势,这样整体方向和短周期无法形成共振,那么就需要等待欧盘的方向指引,上方阻力1747-1748,下方支撑1724-1725,日内就围绕这个区间震荡对待即可。

  原油观望

  操作建议:

  黄金:1747-1748附近空,损1753,目标看1739-1736,下方1724-1725多,损1719,目标看1733-1736,仅限欧盘前。

  原油: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