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60.80继续空坚持看跌

2021-03-03 10:50: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的周线原油收阳线但是带有较长上影线,这周原油开始回落,日线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了回调,盘面非常明显的进入空头,昨天我们在分析里多次强调61.30的压力,反弹到61.20我们果断做空到59.50出场收获满满,今天的原油还得继续看跌,今天关注两个压力位一个是60.80,这个位置是日线的5日均线压力位靠近这个位置可以做空,另外一个位置是61.30形态压力昨天已经测试,再次靠近还是可以空,原油这波回弹暂时还看不见底部,无论是形态还是指标都没有任何见底,我们预示着下方的下跌空间将会非常大,之前原油反弹太多合理回吐是属于正常。

  基本面分析

  上周没有太多大的基本面,对市场影响也有限,这周将是超级数据周,重磅级的数据将会从今天开始逐一公布,今天我们先关注美国ADP就业人数变化情况,其次是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还有原油的EIA库存数据变化情况,这些数据一定会影响到盘面的波动,也会左右资本市场,后面的大戏将是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60.80附近空,目标60.00、59.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