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原油已完成低多布局

2021-03-03 10:31:2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方萍萍

  你必须与市场保持一致,顺应市场的趋势。如果你与市场保持一致,利润自然滚滚而来。如果你看错了趋势,就得使用古老但可靠的保护伞——止损。交易计划只有遵循才有效

  看空的原油期货价格走势没有让我们失望,昨天给的低多福利单大家挂好,争取短期多拿一些反弹利润,美元指数的冲高回调也将加速油价的空头回补。

  北京时间今日(3月3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上周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当周:

  · 原油库存增加735.6万桶,预期减少185万桶;

  · 汽油库存减少993.3万桶;

  · 精炼油库存减少905.3万桶;

  · 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63.1万桶/日。

  



  上周API原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图源 汇金网)

  个人以为,虽然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锐减,表明美国能源市场需求强劲,工业和个人用油规模的扩大也能窥得美国经济处于强劲复苏之下,今晚EIA库存数据有望延续这一预期。

  明天(3月4日)欧佩克及其盟友将举行部长级会议,无论是我们已经看到的消息人士表态,还是从我分析中得出的欧佩克“有必要”放松减产来为油市降温,实质上都是表达出对今年全球原油需求充满乐观的观点,供给不平衡的现象有望加剧,这也是在全球疫情控制后的必然结果。

  指标上看,19日支撑均线微幅上移,小时图上均线系统的空头排列还未走完,辅助指标短期的震荡已经出现分化,理想情况下我们可等价格再次回调后进多。4小时图MACD空头动能正在缩量,行情自布林带下轨处的企稳反弹也有助于我们的多单进场并扩大收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