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原油继续震荡 机会即将来临

2021-02-22 14:57: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方萍萍

  上星期五原油在58.90一线反复得到支撑并反弹,今天(2月22日)也不例外,早盘油价在触及58.82后强势反弹,目前价格站上5日均线,短线行情仍受120小时均线压制,这也与上星期五的走势雷同,标志着短期行情将保持震荡。

  市场方面,上周四、五凌晨分别公布的API、EIA原油库存数据双双大降,降幅较市场预期更大,但基于美国遭遇的暴雪天气,原油库存下降的主要因素来自炼油厂关闭,同时雪灾的发生对原油需求带来困境,对于刚刚从疫情中复苏的能源需求构成威胁。

  另据北京时间周六(20日)公布的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数据显示,截至2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减少1座至305座,此前预期为增加至309座;当周天然气钻井总数增加1座至91座;总钻井数较上周持平,为397座。

  



  美国上周总钻井数量逊于预期(图源 汇金网)

  值得注意的是,当地时间周六美国总统拜登批准宣布德克萨斯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这将加快联邦政府对该州的救灾拨款。在国内能源紧张的背景下,德克萨斯州本周出台了临时禁令,暂时禁止天然气出口,这让高度依赖从美国进口天然气的墨西哥出现了能源危机。

  私以为美国当前的能源危机如果蔓延至其他国家,将驱动油价的涨幅,原油在周线级别的回调目前看来空间有所缩窄,上方震荡区间阻力线保持平移,1小时级别的震荡轨迹在59-60.30附近,现价59.85处于区间中枢位置,不具备介入条件,建议先行观望,有机会我会及时给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