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不止油价,大宗商品普涨,发生了什么?

2021-02-22 13:52: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文/编辑:咔咔

  周一(2月22日)亚市盘初,美原油小幅上涨,徘徊于60关口。而这一波涨势远未结束。

    高盛分析师帮我们分析道,受到低库存和重启上游活动边际成本上升的推动,油价的上涨会更快,上涨幅度会更高。预计,布伦特油价第二季度估计会达到70美元/桶,第三季度将达到75美元/桶,较该行先前的预测高出10美元。

  其实,不止是油价,大宗商品普遍发生了大涨行情,市场发生了什么?

  早在春节前期,海外商品市场都已普涨,国际油价、铜价连创阶段新高。

  节后第一周交易日,国内市场开始补涨。无论是国内期货市场,还是股市,有色金属、化工、农产品等相关产业链相继跟涨,其中少品种价格创下近年来的新高,黑色系多品种跳升,资金跑步进场。

  对此,摩根大通量化分析师马尔科·克兰诺维奇表示,新一轮大宗商品“超级周期”已经开始,这将是过去100年里第五个“超级周期”。

  其主要原因在于,由于新冠疫情引发的世界经济衰退随着疫苗有序接种,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疫情局势得以好转,所以世界经济复苏也正式开启。

  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是市场对经济复苏抱有乐观情绪的信号,现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稍早触及1.35%的一年左右高位,说明经济复苏前景越加乐观。

  另外,因此此前疫情危机,全球各主要经济体央行甚至实施了史无前例的宽松政策,美国注入数万亿美元的流动性,甚至接下来还有高达1.9万亿美元的救助资金,促使更多资金流入资本市场。

  新一轮大宗商品牛市真的来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