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布油高位两连跌,高盛依然上调油价预期,后市逢低买入?

2021-02-22 11:39: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一(2月22日)亚市盘初,布油高开1%后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63.56美元/桶附近,布油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均录得阴线,市场出现了一些油价见顶的担忧,但著名投行高盛依然上调油价预期,意味着中长线而言,逢低买入仍是推荐的操作思路。

    高盛表示,随着全球能源需求复苏速度超过OPEC+联盟的供应应对、页岩油以及伊朗因素的影响,油价的反弹之势将会比此前预期来得更早且幅度更大。

  高盛在报告中称,消费水平将在7月下旬之前回升至疫情前水平,而主要产油国的产量可能仍对上涨的油价保持“高度未适应性”。高盛将布伦特油价预期上调每桶10美元,预计下季度触及70美元,将之后季度的油价预期提高至75美元。

  Damien Courvalin等高盛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这一更快速的再平衡出现在预期中的冬季需求旺盛时期,接踵而来的将是今年春季供应缺口扩大,因为OPEC+产量滞后于我们高于普遍预期的需求复苏预估值。”

  油价反弹至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严重冲击之前的水平,是受沙特的单方面减产以及需求前景回升推动。高盛称,此轮涨势的助推因素还包括投资者利用原油头寸来为应对通货再膨胀环境做准备。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布林线中轨支撑在59.02附近,也是11月2日低点36.38以来的上涨趋势线支撑所在,尽管短线油价存在回调风险,但若油价能够守住该支撑,则中长线油价仍偏向继续震荡走高。
    (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日线图)

  北京时间11:20,布伦特原油现报63.53美元/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