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2月22日美油交易提醒:多头保持强势,激进者逢低做多

2021-02-22 13:37: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一(2月22日)美油大幅上涨,因美国原油产量缓慢恢复。短线多头仍然强势,行情可能震荡上行,建议保守者暂时观望,激进者逢低进场做多。

    ★2月22日美国原油短线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MACD高位死叉,红柱急剧缩短,KDJ死叉。油价经历连续回调后超买风险解除,上涨动能被削弱,市场看空情绪有所升温,但多头仍然保持强势,短线可能震荡上行。消息面来看,沙特可能在3月4日的会议上宣布结束额外的减产计划,这是个直接的利空消息,因此市场可能不会过分追高。建议保守者暂时观望,激进者逢低进场做多。中长线看涨趋势不变。

  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关注5日均线60.23,进一步关注61及2月18日高位62.26,下方初步支撑关注2月19日低位58.60,进一步可以关注58关口及20日均线57.07。
    (美油日线图)

  阻力:60.23;61.00;62.26;

  支撑:58.60;58.00;57.07;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低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