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新合约看高位调整了

2021-02-22 11:31: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的原油冲高回落周线收见顶信号,预示着短期的小顶出现,后期将面临着深度回调,指标显示它还是处于强势,而且一直在高位,我们预计它还会在高位震荡博弈,这周在操作上我们先高空为主看回落,触及周线的强支撑和日线的强支撑都可以 布局多单,原油多头还有反扑的动力,这波原油已经连续上涨多个周,如果出现调整空间也会非常大,下面关注强支撑是57.30,上面关注压力是60.30,美原油期货OIL上周完成了三月合约的交割,4月新合约目前来看并没有三月合约那么强势,本周开始我们将分析4月合约,近期公布的数据来看原油的库存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基本面对它的左右不是很大,我们还是重点关注盘面技术面的分析。

  基本面分析

  本周没有太重要的基本面数据,都是常规数据为主,周四我们重点关注第四季度的美国GDP,这个数据的好坏会影响美元和黄金的趋势,也会影响到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另外美国的疫情也是我们关注的焦点,疫情的变化情况会直接影响到黄金和原油的波动。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60.20附近空,目标59.20、58.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