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利空持续施压 关注飓风影响

2020-10-27 16:06: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10月26日,美原油市场价格大幅下跌,跌幅3.24%。主因美国和欧洲公共卫生事件进一步加剧,且利比亚等产油国产量回升引发供应过剩担忧情绪。

  昨天,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在推特上说,伊朗石油工业不会屈服于美国的压力,让原油市场再度承压。他表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是对未能将伊朗石油出口降至为零的消极反应。美国周一实施了新的针对伊朗石油部门的制裁,其中包括伊朗石油部。

  不过昨天也有一则好消息,雪佛龙公司周一表示,受飓风“泽塔”影响,墨西哥湾钻井平台所有人员已经开始疏散,并关闭了当地的产油设施。投资者可以关注飓风能否造成更多产油设施的关闭,如无进一步利好,原油当前上涨难度较大。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从上图美原油一小时周期图来看,昨天美原油反弹后震荡下路,延续下跌趋势,仍无见底信号。从均线上来看,美原油MA60均线持续向下运行,趋势清晰。不过两条短期均线有向上拐头迹象,但向上的斜率较缓,表明上涨力度较弱,预计短线反弹后仍将下跌。操作上,关注昨天反弹高点的压力位,日内策略建议可依托此压力继续做空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39.3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39.80,目标38.80、38.3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5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9:00英国10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20:30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3、21:00美国8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4、21:00美国8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5、22:00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6、22:00美国10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7、次日04:30美国至10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