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10.27原油弱势整理低位先多,晚间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10-27 13:21: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我愿和您共同前行!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10月27日)美油小幅走高,涨幅约0.3%。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已解除另外两个石油港口的不可抗力,利比亚的原油产量在未来两周内可能达到800,000桶/日,并在一个月内突破每日100万桶。陈召锡认为,第二波疫情对石油需求的打击超出预期。利比亚增加叠加疫情,OPEC+现在更有可能在2021年延长减产时间。陈召锡预计强度不及两周前三角洲飓风。目前美国海湾16%的海上原油产量被关闭,企业暂停了6%的美国海上天然气产量。

  技术面分析;最近原油一直处于弱势下跌的行情,昨日原油收出实体大阴线,早间受39.3一线受阻回落,欧盘行情强势下跌破位38.7一线支撑,价格表现的非常弱势,随后一直在39下方运行,欧美盘原油试探38一线支撑没有破位,并且走出一波反弹,但没有破位日内高点,整体一直在39.3-38区间震荡,最终收线在39下方,今日早间开盘价格表现的还是很弱,4小时来看布林带中轨勾头向下,周期空头排列,价格一直承压下轨运行,指标上来看MACD死叉行情有点偏弱,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39.5-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7.7-37.2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晚间黄金如何布局?对于你而言虽然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但是你一样得学会保持清醒,别被利益的诱惑磨灭了自己的心智。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去规避风险,控制利润,而不是盲从的进行追涨杀跌。

  首先对市场的认知度不足,其次对自己的操作思路不清晰,最后没有原则的进场导致了功亏一篑,所以说为什么需要总结一整套操作系统,黄金如何布局能够在长久的走势中验证,盈亏都能够按照原则去执行,这才是稳定的前提,而陈召锡一直秉承着顺势而为的原则,因为一些特定的结构点位,必然会使得行情的方向发生改变,操作上则灵活应变,以不变应万变,方为上策。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