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需求低迷利比亚增产 油价跳水3%

2020-10-27 15:35: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9:00 英国10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0:30 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1:00 美国8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1:00 美国8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2:00 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22:00 美国10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次日04:30 美国至10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基本面】

  因美国和欧洲的新增病例数持续激增以及美国难以达成经济刺激协议,且利比亚原油产量回升引发供应过剩担忧。美国原油周一整体下行,亚盘期间跌至38.5下方,欧盘开盘后有所回升,晚间再度下挫,美盘时段最低跌至38.3一线位置,较日高跌约1.5美元,最终收跌2.87%,报38.58美元/桶。

  上周,美国能源公司自2018年6月以来首次连续第六周增加石油和天然气钻井,随着原油价格稳定在每桶40美元左右,业界预计钻井公司重开钻井的势头将更加强劲。美国最大的水力压裂服务提供商哈里伯顿表示,预计情况将逐步好转,未完工油井的生产活动也将增加。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利比亚取消了拉努夫角和锡德拉港口的不可抗力,该产油国将在四周内把石油产量增加至逾100万桶/日。

  在过去几个月中利比亚产量为不足20万桶/日,而目前产量约为50万桶/日,当前全球油市并不需要额外的原油。

  【技术面】

  从下图美国原油4小时来看,经过昨日行情的阴跌,在美盘期间快速下行之后出现止步盘整,现运行在4小时大阴中轴位置进行整理修复,按照K线排列组合来看,今日亚欧盘的中心点的位置为4小时大阴线的中轴(38.90)一线位置,同时该位置也是在MA7日压力位置;按照区间法则和RSI技术指标来看,目前行情K线区间处于在期间上面的支撑位置一线空间,RSI指标在30一线位置进行慢性整理,从而给了价格上的一定的修正。由于短期趋势隶属震荡,建议投资者可以选择反弹做空。

  美国原油(USOIL)4小时周期图

  



  美国原油4H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38.9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39.40,目标位38.20、37.2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