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EIA强势来袭 聚焦油价走势

2020-08-05 16:53: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5:50 法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15:55 德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16:00 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终值

  16:30 英国7月服务业PMI

  17:00 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月率

  20:15 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

  20:30 美国6月贸易帐

  21:45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22:00 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

  22:30 美国至7月3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次日05:00 美联储梅斯特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基本面】

  今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7月3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858.7万桶,预期为减少350万桶,数据结果利多美原油,刺激美原油在数据公布后短线走高,收盘时收报41.66美元/桶,涨幅逾1.3%。除此之外,由于美国的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迟迟没有出炉,再加上贝鲁特的大规模爆炸引发了市场对该地区未来局势不确定性的担忧,都刺激了美原油价格的上涨。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晚间22:30,美国能源署将公布美国至7月3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就历史走势来看,该数据对美原油价格的影响重大,因而建议原油投资者们密切关注!

  【技术面】

  从下图美原油4小时周期图来看,美原油走势震荡,但整体偏多头走势,昨日从最低点起算,大涨近2美元/桶,显示出多头较强势,后续仍然看涨。从均线上来看,EMA144均线和EMA169均线都对美原油提供了支撑,与此同时,MA60均线也在昨日被向上突破,目前也为美原油提供了支撑,就当前亚盘的回调幅度来看,美原油应该继续看多,结合前期美原油低点在逐渐抬高,日内操作建议继续做多。

  美原油(USOIL)4小时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编辑

  



  美原油四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41.0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40.40,目标41.60、42.20、43.0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