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御姐析金:6.29原油,黄金,镑日本周展望及日内分析

2020-06-29 09:5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御姐析金

  御姐析金:6.29原油,黄金,镑日本周展望及日内分析

  【风险预警】

  首先要留意本周的休市状况:

  受美国独立日假期影响,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将提前于7月2日(周四)20:30公布,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数据将提前于7月3日凌晨01:00公布。

  本周最受瞩目的是美国将公布6月份重磅就业数据:

  周三将公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市场预期将录得增加300万人,前值为减少276万人;

  周四将提前公布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市场预计为307.4万人,高于前值的250.9;同时,还将公布美国6月失业率

  周四也将公布美国至6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预计为135万人,低于前值的148万人。

  央行动态方面,美联储本周动作频频,且将发布重磅纪要:

  周二凌晨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与IMF主席格奥尔基耶娃主持纽约经济俱乐部主办的讨论会;

  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上就《救助法案》作证词。此前有报道称,7月可能通过新一轮刺激方案,这次证词的内容可能会提及新刺激方案。

  周三2020年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发表讲话。此前他曾对美国经济发出预警,个人的基准预期是,第二波疫情可能在秋季发生。如果出现第二波疫情,失业率可能会再次走高。

  周四美联储将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最近两周出现连续下滑,疑似开始减少“放水”,但分析认为,资产负债表规模减少是回购和央行互换等短期操作到期导致的“被动缩表”。

  此外,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周六将发表讲话,此前她曾表示,欧洲可能已经度过了危机的最低谷时期。她还透露,欧盟可能不会在7月17日至18日的峰会上就复苏计划达成一致。

  【原油分析】

  原油上周自周初上涨到达41.7后开始震荡下行,最低到达37.3,收于38.3,周线收阴,正好处于周线MA5位置,即油价37.2下破后就进一步下跌下测35-32一线,日线,布林轨再次收窄呈40.5-36区间运行,现处于MA5下方中轨处,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放,油价39.5下方继续看空,周五39.5受阻后下跌37.9一线零晨反弹38.8再次受阻,正好处于四小时线中轨压制,今早油价小跳空0.3美金,日内可先关注回补缺口情况,重点关注39.5和37.2一线的突破,操作反弹空为主,上方重点压力38.3-38.5-38.8-39.5,下方重点支撑37.8-37.2-36.5-36.2

  



  【原油策略】

  1,38.7-38.9空,止损0.4,目标38-37.5

  2,关注37.2一线得失,此位破位则进一步下跌,多单观望,此位不破则看震荡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黄金分析】

  黄金上周自周初1743上涨周三最高到达1779开始下跌修复,周五下跌1747后零晨再次上涨到达1771.6收于1770,呈上涨趋势,每次回调修复都是为下次上涨做准备,从周线看金价还将上涨上测1800,本周思路仍维持回调多为主,下方以1740为分水岭,四小时线布林轨小向外扩,高点已到达上轨压制,日内先关注1780是否能突破,小时线今早上涨1775后开始下跌到达1770,连续2阴,下方关注1760一线支撑,操作低多为主,下方重点支撑1760-1750-1745

  【黄金策略】

  1,1762-1763多,止损4美金,目标1770-1773

  【镑日分析】

  镑日上周一跳空后从131.8上涨,周二最高到达134,从周三开始镑日处于134下方震荡,收于132.2,从周线看本周134下方镑日将继续下跌,下方131.5下破后将看130-126,日内上方关注133和133.5压力,反弹空为主

  【镑日策略】

  1,132.8-133空,止损0.4,目标132.2-131.6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