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5.22黄金原油依然震荡,周尾注意延续性

2020-05-22 13:20:2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人生有两件事最重要:一是要学会选择,二是要学会放弃。我们的命运,取决于自己的选择。所有的选择都有风险,所有的选择都要付出代价,关键在于你想要什么,愿意放弃什么。放弃不是认输,也不是投降,而是一种更重要的选择。不懂得放弃,就做不出选择。选择与放弃,就是决定命运走向的十字路口。

  ——5.22行情解读——

  周五:时间来到了周五,回首本周;本周一黄金日内价格新高突破后下跌,我们两张多单止损出局,周二黄金早盘直接做空到位1727反手做多获利,周三早盘同样直接做空获利,昨日周四早盘也是直接做空以及美盘轻仓测试做空获利出局。说实话,挺不容易的。特别是在周一做多止损了以后,我也是回归初心,主方向放弃了做多,重拾了空军司令该有的思路,带领大家一扫周一的阴霾,策略全部公开,位置一定给到,也就意味着这段时间只要你关注我的博客文章,那么都可以跟上我的操作,这个时候或许就应该说知行合一了!行情是震荡下行,而周一的突破就真的是用来迷惑不坚定的投资者,当然,我也被迷惑了,所幸能调整过来带领大家取得了一波小小五连胜的战绩!

  行情有迹可循,交易技术分析也有因果,每日行情波动中盘面很多细节一旦忽略就会决定后续的成败。所以做交易需要集中精力,善于观察,做到不重仓操作,带止损操作,不逆势交易。投资者离开市场都是倒在了这三个原因里面。类似昨晚的行情,我欧盘文章已经告诉大家了小反弹会在1740,美盘就是到了1740再度破底,虽然我们也错过了1740,但是我知道行情有加速,在1735-36也是直接激进做空,我意识到可能不会反弹1740给我机会了,才本着激进的原则去做空,而很多投资者却不这么想,反而去考虑1725支撑做多,或者去抄底做多,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些我都有考虑过,只是短线中首先要考虑的就是顺势操作,不需要太复杂,永远相信趋势的结果,人力有时穷,要不然我为什么说总要敬畏市场呢?

  


  黄金,1715位置是前期1680-1695低点上移的一号支撑,在白天1743做空获利后,美盘我们考虑到距离上升支撑还有距离,而且欧盘是破底的,也就意味着当时还有点下跌空间,这是我们二次做空的最重要的原因,在周二我有看好下探1715的位置,尽管当前价格在1724一线探底回升,空头的道路稍微曲折了一些,但震荡下行好歹1715也到位了,另外则是凌晨探底回升,虽然价格涨的并不高,但是日内早盘黄金在1730直接开跌,早盘急跌无好事,近期延续性又比较差,所以周五我们就轻装上阵,不整太大压力,已经5连胜了,我们找个位置多一次,看周五能不能走一波小反弹,日线的探底回升是比较关键的,1715一带支撑同样关键,如果跌穿了那中线真要做了,我是真不希望这张中线成立,因为那样会有跌破千七的风险。短线如果强反弹则看1736-40区域阻力,弱势则继续震荡下行,操作上先按照弱凌晨探底回升早盘急跌延续性差来做,大不了就是再度下跌损一单,日内走势,黄金1720-18多,损1715,目标1728-34.

  原油,在经过连续上升后,价格在今日早盘走了一波大跌,从34一线最低到了30.7一线。目前价格反弹到了32一线,早盘破低走V型上升,也就是说有可能会走高位震荡,目前先不要认为原油已经走弱势了。价格虽然向下,并且形态上这有下跌,跌幅看似很大却能走反抽,反倒有种像前期28-24那波区间调整一样积蓄多头能量,原油还是有点矛盾,暂时我们就先观望吧,周尾轻松点!

  策略:

  黄金注意在1720-18做多,损1714,目标1728-34。

  原油观望。

  


  2020.5.22/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