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黄金高空博延续,原油勿追恐调整

2020-05-22 10:0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阳光照进窗台,空气显得格外清新,新的一天又开始了,问大家一句:你有多久没有听到虫鸣鸟叫的声音了?早上好,各位投资朋友。

  黄金,近期的走势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是典型的左侧交易行情。什么叫左侧呢?简单点讲就是到位置进场,并且通常是偏短期逆势,破高的情况下去空,破低的情况下去多。

  而熟悉我们操作模式的朋友应该知道,我们的体系则是右侧交易为主,通常都是顺势而为。所以这几天的操作是明显的感觉到心有余而力不足,要不是计划的位置给不到,要不是位置到,也进场了,但是拿不下来。

  比如周二计划1727-1728多,午后回撤给到了位置,不过1727这里刺破了一下,最低到了1725.8,如果是左侧自然不用管这些,到了就直接执行,而等确认信号的话,必定是等确认支撑有效后,才选择进场,只是往往确认信号出现,位置已经没了。周三安排1752-1753的空也是一个道理。

  或者就像周四的情况,一样是等确认信号,但确认信号出现后,再想进给不到位置了。

  而按左侧交易直接去进场,因为模式并不符合,整个持仓过程就显得十分别扭,后续单子也做不出利润。

  这是前面的大致思路。整体认为走势是不太符合我们的交易模式,所以计划是多观望几天。不过昨日的美盘倒比较给力,继续破了低点,并且走势符合欧盘破低,6-8点修正,美盘继续下行的逻辑,这样的走势延续性有了,那么又是回归到我们熟悉的节奏。

  所以今日而言,操作就比较简单了,前一日破低的走势,隔日依托凌晨修正的高点或最后一根大阴线顶端去继续空一次,凌晨修正的高点再1729-1730附近,最后一根大阴线顶端在1733.5-1734.5附近,而就是写博文的这一会,价格反弹给到了1729-1730的位置,那么可以进场先空一部分,不过仓位需要放轻点,因为时间点尚早,到欧盘这期间还存在不确定性,所以可以先空一部分,若是到午后时段一直运行在1730上方,那么就调仓出局,调整到1733.5-1734.5再去考虑即可,关键点都是需要今日的欧盘继续破低,只要欧盘破低,就没啥问题。

  原油方面,这里还是一样的观点,目前的位置,虽然偏多,但最好是不要去追多,反而这里后续不排除找机会空一次,当然这种空并不是直接就进去猜顶,而是等待欧盘出现承压或者破低后再去考虑,在此之前毕竟是多头趋势,能延续到哪也未知,所以不要盲目的去博顶,耐心等确认信号即可,可能到时位置相对会低一点,但是安全很多。今日上方阻力34.6-34.7,下方支撑33.2-33.3,同样这里的支撑阻力不是用来多空,因为不是震荡定势,而是用来界定短期的多空方向,等待欧盘方向指引即可。

  操作建议:

  黄金:早间1729-1730附近轻仓空下,损1735,目标看1721-1718。

  原油:等待空的机会,条件之一是欧盘承压或破低。

  附部分操作记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