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利好消息不断 油价刷新近2月高点

2020-05-19 16:54:1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09:30 澳洲联储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4:00 英国4月失业率及失业金申请人数

  14:00 英国3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17:00 德国及欧元区5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0:30 美国4月营建许可及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22:00 美联储主席和美国财长出席听证会

  22:00 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次日02:30 纽约原油6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次日04:30 美国至5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基本面】

  周一受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利好方面消息的影响,市场风险偏好回暖,原油价格刷新近2个月高点至33.05美元/桶。随着欧美地区陆续解封并恢复经济生产活动,原油需求将显著回升,加之来自以沙特为首的产油国正在积极努力减产,纽约原油期货周一上涨超8%,表明市场对库欣原油仓库存储容量的担忧有所缓解。OPEC在5月上半月大幅削减了石油出口,OPEC同意从5月1日起创纪录地削减970万桶/日的供应量,而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上周宣布,将在6月把石油日产量再削减100万桶。

  今日纽约时段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将通过视频出席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听证会,向国会通报应对经济危机的措施,届时谈及的相关货币政策及财政政策的具体内容将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此外,隔日北京时间周三凌晨02:30将是纽约原油6月期货合约完成场内最后交易的时间,投资者需防止移仓换月可能对油价产生的影响。

  【技术面】

  原油四小时周期,从形态上看,油价维持在上升趋势线上方运行,MA5、MA10均线金叉向上支撑价格,尤其是MA5均线近期多次对油价构成支撑,表明短线多头动能强劲,考虑到短期油价拉升幅度过大,短线回调概率加大,日内关注下方MA10均线在31.20位置的支撑,下破后将进一步看向布林带中轨29.20附近的支撑,原则上,在下破29.20支撑之前,逢低看多为主,上方32.80的压力位上破后,将有望看向40.00的波段目标。

  美原油(USOIL)4H周期图

  



  原油4H图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