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市大鲤:5.18黄金原油比翼双飞,猎枪在何处等待

2020-05-18 11:3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市大鲤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北京时间:5.18也就是今天早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接受采访时表示:美联储的弹药尚未耗尽,如有需要可采取更多措施。“失业率峰值为20%-25%”的预测大致正确。我和FOMC的成员仍认为,负利率对美国来说可能不是一个合适或有用的政策。美国第二季度GDP可能“很容易”达到萎缩20%-30%的程度。而在美联储主席接受采访时现货黄金突破前高1754.46美元/盎司,创2012年10月以来的新高。可根据需要增加资产购买规模。

  采访时佩里问道:有一个问题大家都想知道答案,那就是:经济什么时候能恢复?

  鲍威尔: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而且很难回答,因为它确实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冠状病毒的作用。我们越早控制病毒,企业就能早日重新营业。而且比这更重要的是,人们越早相信自己可以继续进行某些活动,出门、去餐馆、旅行、乘飞机等。因此,这确实可以告诉我们经济何时可以复苏。

  通过回答佩里的问题来看,鲍威尔太极打的很好,看似什么都说了,其实什么都没透露,总结来讲的回答就是,OK佩里我跟你知道的一样多,病毒什么时候控制什么时候恢经济。

  XAUUSD

  来看今天黄金技术面的突破:

  



  黄金四四小时级别不知道市场是否还有粉丝记得咱们在4.10号前后看空黄金的蝴蝶形态,技术面来看市场供需指标严重超买,后市属于看空信号的预期,其次结合四月未完成的形容太拐点测试压力在1770附近。因此我们早间看到了黄金强势的走高,已经突破了2012年的高点,对于后市大周期来讲的话是可以展望1800点的。结合全球最大ETF的持仓来看也是全线卡看涨黄金的表现。那么我们在1710附近看到三角整理破位时也在预期金价将会上行测试1770-1820-1920甚至新高,这个观点可以查看我上周的文章

  但是今天我要提醒大家重点留意市场在1770的抛盘,如果实体大阳线强势突破上涨,那么说明黄金看空蝴蝶形态失效。但是子啊1770附近收出反转看空的K线形态的话,切记不能再追高。因为这个点位属于看空反转的价格。避免被套在顶部

  USOIL

  原油市场环境来讲的话目前的风险事件就是在本

  周三:02:30 NYMEX纽约原油6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5月20日凌晨2:30完成场内最后交易,凌晨5:00完成电子盘最后交易,投资者需要留意市场流动性不足带来的抛盘。

  上周五收到市场消息,中国参加欧佩克非正式会议的消息,作为充满爱国情怀的共青团团员来讲我很激动。我只能用最直白的两个词来形容我的感受,我国的发展有目共睹。本次虽然只是简单的参加这样的会议,但是他的意义确实在我看来有跟当年加入WTO世贸组织一样有意义。只是作为能源需求大国,对于稳定国际油价开始出现话语权。

  


  原油四小时级别来看,原本预期的三角整理震荡行情,将会在移仓换月之后走出较强的上涨,但是没想到市场还没有进行移仓换月的时候,价格就走出了突破行情并且目前价格位于30关口附近,上冲动能也很强的表现。那么我们上方需要重点留意的就是34关口,目前基本上技术面也没有形态表示原油出现较强的回撤。配合原油市场环境来讲,全球经济重启对于原油需求温和增长,欧佩克又在本月开始施行减产,并且沙特还要额外贡献100万桶每天的减产量。这些在基本面上都将推动油价走高。

  临近移仓换月,还是提醒市场风险留意34关口主力的抛售。毕竟经历过05合约的负有价,就要看到市场风险的存在。

  截稿时间:2020/05/18 10:43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