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郭格5.18黄金突破新高 今日原油黄金行情走势分析策略及解套

2020-05-18 10:29: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郭格

  兵法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做交易也是一样,特别在大数据来临之时,必须要提前给自己一个约束,首先要有一个大的格局,分析近期相关基本面,给自己心中定下一个合理进场点位,数据公布之后,看着行情暴涨也好暴跌也好,心要能够静下来,要知道,在这个市场中,冲动、赌性都不能长存。稳健!稳健!宁可错过,不要做错,才是长久制胜之道!

  郭格--国际黄金(GOL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五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因第二波疫情忧虑和美国经济数据令投资者不安,受全球大规模刺激措施提振和避险需求推动,现货黄金一度涨逾20美元,创2012年11月27日以来新高至1751.69美元/盎司。从技术面来看,上周行情打破三角末端整理,多头开始发力。上周五行情在1728一线企稳反弹,随后行情企稳1738一线行情得到延续,美盘最高给到1751一线承压回落整理,最终日线收取一根中阳线。周线报收大阳线。上周多空均有收获。今日开盘行情继续延续多头上扬。关注上方1765-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48-43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

  黄金今日策略:

  主动进攻:建议1748多,保护1743,目标看1756-60

  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郭格实盘为准;

  郭格---国际美原油(WTI)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油价连续第三周上涨,美油大涨7%,因多个经济体开始重新开放,且需求复苏的迹象继续出现。在一周的利好消息作用下,美油7月合约本周上涨14.36%。从技术面来看,上周行情大阳上涨破高。周五行情在27.7一线企稳上行,美盘企稳29.0一线行情继续破高。最高给到29.8一线承压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小阳线。周线报收中阳线。上周五原油低多看涨,符合预期。今日行情关注上方31.5-3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29.5-29.0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

  原油今日策略:

  主动进攻:建议29.5多,保护29.0,目标看30.2-30.5

  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及中长线布局询郭格

  交易如同作战,既要进攻,也要防守,防守是以退为进,而进攻则是以进为退,当风险大于利润的时候,一次完美的撤退意义远大于局部的胜利。交易的最高境界就是空仓,只有空仓才能静心,只有静心才能观战,只有观战才能当裁判,从而分清强弱趋势。只要站对强弱队伍,获利只是捎带,所以,一个交易者首先要学的就是花大部分时间观察,而非参与,不求每次都参与其中,只求一次就扭转乾坤的交易。这个世界没有谁比谁活的容易,只是强者,即使跌倒,也要微笑,总不能摔倒就喊疼,怕黑就开灯,强者并非天生,只是经历过更多的挫折而已。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