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全球需求复苏缓慢 美钻井创纪录新低

2020-05-12 16:5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09:30 中国4月CPI年率

  14:30 法国4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18:00 美国4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20:30 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

  21:00 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22:0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发表证词陈述

  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次日04:30 美国至5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次日05:00 美联储梅斯特发表讲话

  【基本面】

  周一原油价格下跌。投资者对储油空间耗尽的担忧重燃,此外,市场开始担忧爆发第二波新冠疫情。韩国周日警告称可能会出现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就在放松社会限制的几天后,德国新感染数再次加速。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新冠疫情的封锁尚未结束,呼吁人们对风险“保持警惕”。

  数据方面显示,美国石油生产商减产,钻井平台数量降至创纪录低点,同时更多的州开始放松封锁举措;本周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减少了34个,降至374个,为有纪录以来80年的历史低点;北美石油企业停产速度快于市场预期,并有望在6月底减产约170万桶/日。

  另外,特朗普与沙特国王在电话通话中一致同意全球能源市场稳定的重要性,并重新确认了双方的国防伙伴关系,这也被认为是利多油价的信号。

  【技术面】

  从美原油四小时周期图看,前期出现了大幅上行,目前布林带三轨走平,油价处于布林带中轨,中轨尚未被有效跌破,一般来讲,中轨被认为是强弱分水岭,能够站稳布林带中轨说明目前依然是强势多头走势;从美原油日线走势来看,前期的大幅上行突破了日线布林带中轨,目前依然在中轨上方运行;从MACD上来看,快慢线在0轴下方形成金叉,也是多头走势。建议日内投资者依然采取做多的思路进行操作,多单入场位置可以参考四小时布林带中轨。

  美原油(USOIL)4H周期图

  



  美原油4H图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