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原油EIA利多可以抄底了吗 新手应该怎样操作?

2020-05-07 00:2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东一财经讯,周三(5月6日)22:30公布的美国至5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增加459万桶,远低于前值(增加899.1万桶)和预期值(增加775.9万桶)。分项数据显示:

  当周EIA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增加206.8万桶,前值为增加363.7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9周录得增长。

  当周EIA汽油库存减少315.8万桶,前值为减少366.9万桶,预期增加4.3万桶。

  当周EIA精炼油库存增加951.8万桶,前值为增加509.2万桶,预期增加290万桶。

  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20万桶至1190万桶/日;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5周录得下滑。

  上周原油出口增加24.4万桶/日至354.6万桶/日。

  



  EIA数据公布后,原油品种短线变动不大,但1分钟后,WTI原油6月期货短线走高0.8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短线拉升0.6美元。

  很多人问我,原油到底企稳了没有呢?也许是之前爆仓穿仓了一波人,让很多人都不敢再去尝试做多原油。或者说已经没有信心和资金去做多原油了。其实不然,真正的抄底是不会轻易给你机会的,你要明白这一点。所以,作为散户,我还是认为做原油波段或者短线是最适合的,比较原油不是股票,可以长期持有。

  我们来看看之前说的原油企稳的三大要素:

  1、下跌行情中当反弹向上破了最后一次下跌之前的高点,最起码是4小时级别以上的。

  2、并且收盘于此位置上方。

  3、二次下探不破前低点。

  所以,我们现在来回顾一下原油4小时图,如下:

  


  从图中可以看出,原油抄底早已成立,逢低买入等着赚钱吧!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原油期货和原油外汇,以及银行原油都有交割期,本月中旬就是交割日,如果你要去抄底,建议直接做美原油07合约的品种。本人合作平台本周五5月8日就可以交易新的原油产品了,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前来体验。

  新手抄底原油需要注意的几大要素:

  1、选择平台是关键,能够选择24小时交易的就不要选择一天只交易三五个小时的。假如你选择了交易时间短的平台,意味着行情来了,你没机会。你只能傻傻的等。

  2、学会计算仓位,所谓的计算仓位,并不是轻仓买入就行了,而是从根据你第一次能买入的仓位,第二次能买入的仓位,第三次能买入的仓位,甚至是假如爆仓的仓位,如果你什么都不会计算,我建议你下载一个懒人计算机,根据提示输入点位即可帮你直接计算。

  3、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新手最好不要跟着朋友做,特别是业余朋友。朋友之间的情绪太多了,多到你根本无法理性操作。据我了解,90%跟着朋友做都是亏钱的。至于为什么,你还得去问问你的朋友,特别是三方的假朋友。所谓的假朋友,就是一些网友,所谓的高富帅,所谓的白富美,所谓的群里很厉害的那个人,你真的了解他们吗?我就点到为止了,如果你还是看不懂,我真的没办法。

  4、新手不要太猥琐,有的新手真的太猥琐了。亏个10美金都受不了的人我劝你不要做原油,真的。给你讲那么多,我还不如去打一场麻将。投资虽然有风险,但是也有利润,如果你亏损10美金就受不了,那么你的命可能也就只能赚10美金。忠言逆耳利于行,你不适合风险投资就不要做。

  


  5、在投资原油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由 东一财经 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