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累计确诊超120万例 特朗普参观口罩工厂却没戴口罩 金价剑指千八关口?

2020-05-06 14:52:5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5月6日)国际现货黄金走势疲软,金价在1700.63美元到1707.99美元之间波动,现位于1703.22美元附近。目前市场关注美国疫情的最新进展以及北京时间今晚20:15即将公布的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

  

美国累计确诊超120万例 特朗普参观口罩工厂却没戴口罩 金价剑指千八关口?


  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120万例 特朗普参观口罩工厂没戴口罩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5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日18时,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升至1201337例,累计死亡病例为70646例,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都是全球最多。

  当地时间5日,纽约州州长科莫宣布,纽约市地铁将从当地时间6日开始,每天凌晨1点到5点停运进行消毒,这也是纽约地铁历史上首次在夜间停运。

  美媒CNBC报道称,当地时间5月5日,特朗普参观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霍尼韦尔工厂。在这个为联邦政府生产数百万个N95口罩的霍尼韦尔工厂门口的牌子上,清楚地注明该区域要求每个人佩戴口罩。工厂里生产线上的所有员工也都戴有口罩。特朗普本人却带头不戴口罩,此举招致许多网友的批评。

  
美国累计确诊超120万例 特朗普参观口罩工厂却没戴口罩 金价剑指千八关口?


  
美国累计确诊超120万例 特朗普参观口罩工厂却没戴口罩 金价剑指千八关口?


  5日稍早,特朗普在出发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参观的地方是需要佩戴口罩的环境,那他肯定会戴。然而在参观期间,特朗普及其同行白宫官员仅戴了护目镜,没有佩戴口罩。

  今晚4月ADP就业人数公布在即 投行纷纷预测千万级失业人数

  汇丰控股:-1900万;高盛集团:-1900万;劳埃德银行:-2000万;德商银行:-2000万;

  法巴银行:-2000万;荷兰银行:-2000万;西太银行:-2200万;美银美林:-2200万;

  德意志银行:-2300万;野村证券:-2400万;丰业银行:-2500万。路透预期:-2005万。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