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OANDA(安达):欧洲市场新闻——原油、英国服务业下滑、黄金

2020-05-06 08:28:1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OANDA(安达)

  能源市场复苏

  欧洲股市上涨势头正劲,美国股市预计也将在今天(5月5号)开盘后走高,美国股指期货在开盘前上涨了约1%。

  这次反弹自周一晚些时候开始,由原油价格和能源股的上涨引发。原油减产和欧洲、美国经济活动的恢复似乎是油价反弹背后的主要推动力。尽管油价仍位于很低的水平,储油空间也即将用尽。

  油价距离完全恢复还有很长的距离,西德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价格仍处于每桶20美元出头的位置,而在不久之前,这个价位还被认为是灾难性的。当价格跌到目前这么低的位置时,我们很容易被百分比上的收益误导。6月份合约在两周后到期的时候,才是真正的考验。

  过去几周内,API(美国石油学会)的每周原油储量变化总计录得超过5800万桶的储量增长,今天(5月5号)晚些时候发布的最新API库存数据值得关注。一般情况下,EIA(美国能源信息署)的储量数据被引用得更为广泛,该数据显示,美元原油储量在过去的一周内上升了7200万桶,鉴于目前的关注点都在即将用尽的储油空间上,如果API数据也显示储量大幅上升的话,油价的涨势将失去动力。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