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5.4黄金低多待突破,原油注意21.5

2020-05-04 08:1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珍惜自己身边的人,谁好谁坏,不需要你去试探,谁真谁假,不需要你去考验,把这些都交给时间,它会和经历一起联手,把真正的朋友筛选,把虚伪的面孔拆穿。

  ——5.4黄金行情解读——

  周一:莫名其妙的又到凌晨,睡不着,也闲的没什么事情做,提前把博客更新了。周五价格大家也能清楚看到,凌晨收盘前价格最高到达1705一线。周线中回撤的最低位置在1670。上升回撤低点上移,上一个上升的位置是在1660。而更加前期的一波上升在1640。所以低点连线年线高点1738-1747的位置在1769一线。也就是本周的第一上升位置,我前面一直强调过行情并没有发生转折,价格依然是在上升中,只要你能区分强势上升和震荡上升,那么情况就很好办,震荡上升中就是需要不断测试低点。到现在来说年线上升的格局很明显了,这是大趋势我们一定要有的认知!

  


  而周五美盘下探后大涨到位1705一线,多头强势收复失地,我知道这一个季度也就是从4月份开始,黄金会有一个新的高度,虽然看上去多头并不怎么给力,但是我希望大家也要做好突破的准备。因为这一次,他是真的来了!没有想象中的逼空上升,价格也是在不断的变化,而美元破位90一线后会继续加速下行,另外老美的经济泡沫不断加印美元,会使得黄金这一次的上升会更加的恐怖。对于多头来说,黄金一个星期涨200-300美金根本没问题,2020年至少也是1480-1800的区间。所以在第二季度1800不是问题。要的只是时间以及耐心外加一点点的信心!

  


  黄金;所以不要被短线的回撤所局限,说句超级难听的话,就算这一次回撤到1600。也是做多!本周非农周,我本周的思路已经和实盘所有的学员都讲过了,这周就是连续做多5个交易日!纸黄金和纸白银就等着数钱吧,我们纸黄金当时是在1480点的时候买入的,满满的都是对大家的爱。当然这点小钱暂时我是看不上,不带杠杆就是稳健,我原本以为上周就有机会到1750,没想到来了一出好戏,但现在价格在上周五凌晨短线已然上升触摸到1705,意味着第二季度稍微发力就可以上千八,那么长线纸黄金就根本不需要急,短线方面上周在1660之上获得支撑上升,周尾下探1670然后收线在千七附近,是一件很牛的事情,说明多头还没倒!它还在!所以短线操作不用说,始终低多就可以,这周再接再厉继续多,在1670之上。只要能破掉1720这个局,一切都将迎来春天。做多先看涨1750的年线阻力点。日内走势,还是按照周末和大家说的来,黄金回撤在1692附近多,给到好位置可以加仓一次,止损放在1684不变,目标1715上方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周五做多止损了,虽然止损,但是价格在后面美盘也是延续性走高,这样就有点烦,并且破了一下20。收盘位置在19.7附近,价格虽然没多大变化,但整体还算是上升,日内先观望等我起床吧。没有绝对性的安排,安排也是做多,做多的位置预计在18.2附近。注意一下21.5的上升情况。

  


  2020.5.4/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