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5.2/5.3原油强势上涨下周一如何操作,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5-02 18:01:1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不要因为平淡的行情,去躁动了自己浮躁的心,不要急切和盲目,每日的操作不是强迫,而是顺势而为,陈召锡老师也是再次的提醒各位,不要为了建仓而建仓,而是为了获利而去布局!学会观望,稍事休息。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观望休息能让我们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对市场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忍耐,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俗话说:做多错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本周国际油价反弹收高,美国原油库存增长低于预期,而且随着欧洲部分国家和美国一些城市放松疫情封锁举措,对石油需求增长的预期升温。但陈召锡认为市场依然担心全球储油能力有限,且预计随着逐步解除抗疫期间而采取的限制措施,燃料需求仅会缓慢复苏。但全球不少地方仍然处于不同程度的经济和社交活动封锁之中。即使各国开始放宽应对新冠病毒爆发的限制措施,主要产油国减产也无法解决供给过剩问题,陈召锡认为随着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且主要产油国开始减产,但投资者担心,这些仍无法抵消冠状病毒大流行引发的燃料需求下降。

  技术面分析;周线来看本周原油收出下探回升实体阳线,而且周期持续收阳走高,日线来看原油前半周一直是震荡向下走势,周一开盘小幅拉高16.8附近承压走低,周二原油早盘再次走弱但最低触及10.4一线之后开始逐步走高,后半周原油受10.4一线支撑止跌之后开始展开反弹,而且受周三AIP以及EIA数据的利多影响导致原油继续走强,陈.召.锡认为目前产油国将减产,而且有迹象表明美国原油库存的增加速度并没有许多人担心的那么快,这让原油以乐观基调短期走出上涨调整。周四原油一度企稳17一线上方价格表现的相当强势,欧美盘都是小幅回落之后就刷新新高,最终以实体饱满的大阳线收盘在19上方,召.锡本周也是带在线下客户一路做多看涨把握了这波上涨行情,周五原油短期触及20.4一线之后走出一波回落,欧盘最低回踩到18.1一线止跌,晚间原油再次拉升走强,并且再次触及20.4附近,但没有企稳最终原油一直高位震荡,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企稳于中轨之上,而且周期多头排列,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大短期还有反弹需求,所有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20.4-20.6分批做空一次,止损21,目标18.2-18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7.8-17.6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7.2,目标19.8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即使现状多么不堪,但是请你记住,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