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绝影论金:5.2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原油长线回顾及下周操作建议

2020-05-02 11:3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绝影论金

  交易者要想进入赢家行列,光有欲望和一厢情愿的想法是肯定不行的。要想成功,投资者必须实际而且客观,务实而且守纪律,更重要的是要独立,并对自己独到的分析和市场策略满怀信心。在无数次的交易中,始终指引我的一句名言即来自于杰西·利弗莫尔,他或许是本世纪头 50 年间最成功的独立交易者.他表示:“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

  



  国际黄金行情解析

  国际黄金走势也大致符合先前绝影的预期,先跌后涨,由1723跌至最低1670(绝影预期是1680)再反弹1705(绝影预期是1703;从技术面分析来看,绝影始终大趋势看跌不变,不管有多少投资认为不合理,事实一次又一次验证,持续关注绝影论金的都可以看到。首要条件就是先回补1728的缺口,再就是1760月线压制位。黄金后市大方向以看跌为主,长线投资者可以择机分批进场,具体操作可以咨询绝影论金。

  


  美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中线布局两次给到10进场,第一波看到18出局,第二波看到19.5-20出局,可以不信,但事实摆在这里。从技术面分析看,原油短线有回调需求,消息也是冲高回落的预期。消息面独家解析,市场上再次出现可以视为抄袭。——减产协议即使没有预期的利好,至少也不会是利空,此外如果经济重启,这个绝对是重大利好,考虑这两样因素总体下月还是利多的,现在需要关注的是库存不足的风险。短线、波段、长线具体操作可以咨询绝影论金。

  绝影论金——黄金、白银、原油外汇高级分析师。从业多年,一直致力于金融市场的分析研究。具有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并且积累了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操作风格稳健。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擅长多空单长线布局和市场分析走向,操作风格果断沉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