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每周美元调查:非农来袭美元短线有望反弹?中长线释放利空信号 多头要小心了

2020-05-03 14:0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据周六(5月2日)公布的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美元指数本周承压回撤,已经跌破100关口,并开始下行挑战99关口。结束了此前连续两周的涨势,本周收跌1.19%。

    (美元指数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展望下周,接受FX168调查的分析师及交易员看法存在分歧,不过仍有一半的人是看多美元的。

  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4位美元交易员及分析师中,2人看涨,1人看平,1人看跌。

  第六季我是交易员大赛推广大使、润银科技首席投资官王萍表示,美元近期技术面在构成一个小幅矩形走势,呈震荡运行概率大。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则表示,改善的风险偏好和4月末资金调整的流入对美元近期产生影响,质疑这将是更持久下修的开始,尤其是在面对流动性减少,风险相关的货币而言。

  下周的焦点将转向封锁造成的损失规模。最重要的是,下周美国将公布非农报告。根据FactSet的初步估计,4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预计将减少225万人,失业率为15.1%。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哈西特预计4月就业报告将显示失业率为19%左右。

  技术面看,Dailyfx撰文称,美元指数的月线图表形态显示,上月价格最高触及100.93,但随后几乎尽数回吐当月涨幅,并连续第二个月录得高位十字星。另外,3月价格最高上探103关口后大幅回撤,引发了双顶的猜测:2017年1月,价格触及103.82水平后见顶回落。

  与此同时,MACD指标出现了顶背离的情况,加剧了行情大幅下行修正的担忧。

  美元指数的日线图表形态显示,价格于4月24日上行受阻于100.90附近后掉头回落,K线录得“六连阴”走势。目前价格跌破3月27日以来的上行趋势线,行情恐进一步走低。

  下方重要支撑在98.25附近,该位置为3月27日低点。一旦失守此水平,将会结束近期的震荡模式,并有望指引行情进一步下探3月9日低点94.65。

  但由于KDJ指标开始进入超卖区,或一定程度上抑制下跌的节奏。后市若大幅上扬并涨破101关口,则形势将对多头非常有利,价格或不排除再次测试103关口。

  综上所述,美元指数中长线释放了不利多头的信号,短期支撑在98.25附近,该水平失守或令行情打开更多下行空间。不过,若后市大幅上扬涨破100.90水平,则会令多头形势变得相当乐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