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原油价格战焦灼 油价恐无力回天

2020-03-18 16:25:10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8:00 欧元区1月季调后贸易帐

  18:00 欧元区2月CPI年率终值

  18:00 欧元区2月CPI月率

  20:30 美国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20:30 美国2月营建许可总数

  20:30 加拿大2月CPI月率

  22:30 美国至3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基本面】

  隔夜美原油下破前低,最低录得26.85美元/桶附近价格。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3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减少42.1万桶,预期增加293.3万桶;汽油库存减少78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36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原油仍然偏空震荡,在当前原油价格战及全球经济恐慌情绪弥漫的环境下,API的利多几乎对价格毫无影响。

  在疫情的冲击下,恐慌指数VIX已突破80,回至2008年高位;全球股市大跌强化了市场对于经济危机的担忧。美国能源署认为,沙特和俄罗斯近期的价格战本质上是抢夺市场份额,这意味着OPEC+不再以全球供需平衡为目标,因此2020年全球库存有激增的风险,可能会进一步打击油价。原定于周三在维也纳举行的OPEC+技术会议已被取消,原因是在沙特和俄罗斯在减产协议破裂后没有进行调解的尝试。以俄罗斯和沙特为首的OPEC+达成的减产协议将在本月末到期。OPEC+向全球输送的石油占据消费总量的40%。随着减产协议到期时间越来越近,俄罗斯和沙特若未有尝试重新谈判,将加速原油下行的预期,美原油价格恐将奔向20美元/桶。

  【技术面】

  从美原油一小时周期图看,行情在大幅下跌后进入盘整,盘整初期行情呈现震荡上行结构,其后在36上方遇阻回落,呈现震荡下行走势,当下行情已经下破前低位置,从此段震荡下行的走势结构可以看出,高低位都在下移,是标准的下行趋势结构,且未有底部形态。从动能状态来看,行情在震荡下行过程中,MACD绿色动能柱未有明显收缩情况,空头动能仍在维持,预计仍有推动行情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日内策略建议于下行趋势线处尝试布局空单,看行情进一步下探低位。

  美原油(USOIL)1H周期图

  



  美原油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28.50附近尝试空单,止损29.00,目标28.00、26.8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