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黄金略暴力,原油未止跌

2020-03-18 13:21:2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今年黄金自一月开始从1453一路上涨到1703,再从1703下跌回到1451,这样两三百个点的来回,很难想象仅用三个月就走完了,其实这种幅度按以往的波动,一年才能走出这样的力度,而现在一天就是波动近百点,确实暴力。

  不过需要明确,这里暴力并非暴利,相反因为波动剧烈,其稳定性也会差很多,极端行情一直出现,包括进出场的单子,如果只是10美金目标,10分钟就能解决战斗,平时我们常讲分析最好是小时级别以上,5分钟15分钟这样的短周期压根没必要看,现在情况不一样了,5分钟不去看的话,那么就是全天踏空,依托小时线卡的阻力支撑,往往与当前价相差二三十个点,这期间能不能到或者到的过程和时间点,又都存在变数,所以当前的行情,大家可以择机把分析周期缩小一点。

  我知道很多人面对这期间的行情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就是一个位置,自己想进场,就是犹豫的那么一会,位置就没了,之后就想着如果进了就能赚多少多少,或者是很果断的进场了,瞬间获利后又想落袋为安,事后发现赚5美金的单子拿着能继续赚一二十个点,就会惋惜不该走。

  但真正做的时候,发现自己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进场了,进多一直跌,进空又一直涨,市场就像盯着你账户的那点资金一样,总是和你反着来,没做的都对,做上的都错。

  或者这期间不带损选择扛单,一会不看就会发现已经套了二三十个点了,这个时候想割又下不去手,只能继续等,然后行情继续偏离,到一定程度没办法熬不住了,选择补仓摊均价,能回来只是保本就跑了,回不来就是被直接拉爆。

  拉爆后看着账户自己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带止损,控制仓位,绝不重仓,几天过后,看到行情又回来了,之前爆仓的单子拿着还都能赚,又会懊恼:哎呀,多扛一会就好了,扛到现在还能赚多少多少,如果我做2手就能赚多少,20手就多少,想想都刺激。

  不管是何种情况,最终就是一直重复这样的过程,其实非常理解这样的想法,因为这期间的走势,有时候是能多空来回获得一定利润的,当靠一种模式获得利润之后,就会一直重复,哪怕之后某次会因此爆仓,纠结的也只是如果自己资金再大点能抗住就好了,或者曾经在某个位置想补没补,真的下手补就好了。

  任何模式都有客观存在的真理,也没有明确定义对错,但为何老杨一直不推崇这种,其实就是个概率问题,按这样的模式去做某段行情是能盈利,但最终亏完的概率还是大,严格按体系止损,控制仓位,不一定就稳赚,但最终能稳定盈利的概率大点,投资说通俗点,可不就是概率问题么?

  黄金,昨日美盘计划1468-1469多一次,没能给到机会,有人会有疑问,为何昨日日内是下跌的,按说高空会安全一点,美盘的思路却是低多,这是因为当时日内已经跌了三波,破低也是出现在6-8点,这种破低延续性有限,若是美盘先回撤就可以博弈探底回升,单子虽然没做上,不过逻辑可以学习下。而走势方面,昨日还觉得波动相比前面小了一点,凌晨还是爆发了,从低点1465到高点1553附近,又是接近90个点拉升,并且美盘时段去做反弹空都非常难受,因为这期间的拉升是一步到位,一点回撤没有,如果带止损还好,不带止损的话就很煎熬了。

  而今日早间安排了一次1538-1539的空单,不管单子没做上,但逻辑技术点还是给大家说下,前面日线连阴回撤,昨日大阳反弹,按说这就表明空头得到一定抑制,但是早间可以看到高点在逐步下移,加之即便是按前一日破高,隔日依托凌晨修正的低点去多,这也还有一定修正的空间,所以是可以短空下,而4h的高点在1539.7,做空自然不希望比这个位置再高,因为高了就转阳了,则卡在了1538-1539这里,但是反弹最高只给到了1535.6就直接到了目标位,这没办法,这单的逻辑已经走完了,几十分钟就能验证。

  后续的操作则只能是实时提示为准,因为现在变动太大,并不能死等位置进场,操作非常灵活,并且不管事止盈还是止损,都非常快,操作建议的有效期也比较短,实时提示比较稳妥。

  原油方面,这里说过多次,如果是纸原油无杠杆,这里是入场区域,无杠杆盈亏幅度小,只是时间成本,但现在纸原油银行额度没了,短期操作不了,只能等啥时候银行有额度再去考虑。而对于平时操作的带杠杆产品,一直在强调短期还是空头,并没有明确的转势信号,抄底的条件一定是二次回踩不破低再去考虑,现在可以看到,之前的低点是被继续破位了,所以仍不是时候,我知道市场上有很多都在说油比水便宜,从价值角度这里确实低估,不过对于高杠杆产品的波段布局,早进一会都会非常影响持仓心态,这里就再等待一下,可能后续确认信号出来再进位置会没现在好,但是会安全很多,还是等待提示,能进的时候我会通知,另外大家注意下各平台的交割时间,应该都是这几天开始交割.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