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世卫组织两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德国将疫情风险上调为“高度”

2020-03-17 20:03: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加剧市场担忧经济前景。这也引发了金融市场持续的恐慌性、无差别的卖空所有资产!FX168整理最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世界卫生组织:福克斯新闻17日最新消息,世界卫生组织(WHO)当天表示,其2名工作人员感染了新冠病毒。报道称,世卫组织发言人克里斯蒂安?林德梅尔告诉英国路透社,这2名工作人员是离开办公室后在家里出现了症状。

    (图片来源:FOX News)

  西班牙:据西班牙卫生部17日公布的数据,西班牙较前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87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1178例,其中491人死亡,563人病情危重,1028人治愈出院。

  德国:当地时间17日,德国联邦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该国的疫情风险等级上调为“高度”。最近几天,德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破千。

  日本:据当地媒体17日报道,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截至东京时间18时30分(北京时间17时30分),日本国内确诊病例达到851例,累计死亡29例。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等媒体报道,今年62岁的田岛幸三16日因发热缺席了当天的日本奥委会理事会会议。2月下旬他曾前往荷兰参加欧足联会议,还前往美国观看了日本女足的友谊赛。

  另据日本厚生劳动省17日统计,除国内确诊的851名患者外,“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病例为712例,死亡7例。这些病例中不包括各国接回后确诊的病例,也不包括船上隔离期满自由回家后确诊的日本人。日本国内已有171名患者出院,“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患者中已有508人出院。

  菲律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宣布菲律宾处在“灾难状态”,为期6个月。

  伊朗:伊朗卫生部3月17日宣布,过去一天伊朗境内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1178例,累计16169例,新增死亡135例,累计988例,已有5389人治愈。

  中国:由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自抵达武汉以来,就集中力量展开在疫苗研制方面的应急科研攻关,周一(3月16日)20时18分,陈薇院士团队研制的重组新冠疫苗获批启动展开临床试验。

  自1月26日抵达武汉以来,陈薇院士团队联合地方优势企业,在埃博拉疫苗成功研发的经验基础上,争分夺秒开展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药学、药效学、药理毒理等研究,快速完成了新冠疫苗设计、重组毒种构建和GMP条件下生产制备,以及第三方疫苗安全性、有效性评价和质量复核。周一晚上,陈薇院士团队研制的新冠疫苗通过了临床研究注册审评,获批进入临床试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