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3.18黄金给多头一个机会,原油探底回升

2020-03-18 15:25: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珍惜自己身边的人,谁好谁坏,不需要你去试探,谁真谁假,不需要你去考验,把这些都交给时间,它会和经历一起联手,把真正的朋友筛选,把虚伪的面孔拆穿。

  ——3.18黄金行情解读——

  周三:早盘黄金又是熟悉的冲高回落。话说最近的一周都是这样,早盘先来一个下跌,欧盘小幅破位美盘反弹或者新高。昨日的黄金的上升很好,主要在于没有去触碰1450一线而是在1460上方直接反弹上涨,晚间美盘也到了1550。但周初直接跌破了上周低点是个隐患,这里不能考虑周线的大阴压制,毕竟价格在1700之上。所以在这种似是而非的情况下,今天是震荡走势偏高,我们可以将区间锁定在1500-1580,这个区间可能也不太够,根据盘面情况的话可以在延伸10-15美金。因为前一波下跌的次高点是1575,所以把区间阻力高点放到1580还算合理,如果真的延续反弹进一步测试阻力,那么1507-08的位置就刚刚好可以用来第一次做多继续看价格小幅延续震荡区间。

  


  现在在千五一带反复,如果没有强而有力的多头延续性上升,那么反弹会比较难维持。我想反弹做空的人肯定要比做多的人要多。我们从上周五到这周一直在考虑做多,无论是短线做多还是中线多,都是在不断的去尝试。我认为有博弈的价值,行情虽不是多头,但往年的中长线位置都不是多头强势的时候进行的,我也习惯了。能不能再度反弹这就是今天行情的关键,日线有反弹不要紧,特别是能不能突破1580前一波下跌高点,消息面影响的反复可以理解的,那么现在当亚盘走弱势下跌的时候,我建议大家直接在1507这里去接多,相反,如果欧盘再度真的弱势,下面1480-60区间也是找位置多,美盘上升的胜算就有了!日内基本上看到继续上升的可能了,所以这个千五附近会不会是今天的低点?如果下跌1460-80做多,万一今日给不到机会怎么办?现在只能说没那么好跌。马上欧盘了,现在1507附近先多进去再说,给多头一个机会。继续反弹,祝我们好运!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弱无可弱,无药可救。日内看探底回升,24.5附近多,损24,目标28

  2020.3.18/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