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3.18探底回升做多,等待测试阻力

2020-03-18 16:09: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珍惜自己身边的人,谁好谁坏,不需要你去试探,谁真谁假,不需要你去考验,把这些都交给时间,它会和经历一起联手,把真正的朋友筛选,把虚伪的面孔拆穿。

  ——3.18黄金欧盘行情解读——

  周三欧盘:欧盘来了,赶紧在度更新,欧盘前的1507多单小幅获利8块出局。价格在1519再度回落并且击破千五价格再次来到了1495一线。同样,还是按照第一篇博文里说的,区间卡死在1500-1580.然后加上每日的破位幅度前后都是20美金!也就是1480-1600!所以日内第二次多单卡在以1480附近进行,今天跌不到哪去,不用思考是否1450下方机会,很难!再度强调,今日的黄金是震荡走势偏多,老话语不做死多头或者死空头。只要位置合适,7-10美金轻轻松松。破位的区间阻力高点保持在1580不变,这个位置是今日的最后一步,欧盘不会去考量,必然是在美盘!

  本周已经破过新低了,所以本周的所有操作都是不断找位置做多并且价格有了7快以上的利润做好撤离准备,同理的情况中也是在不断的在找位置做中线多,本周的低位比上周低了10美金左右,周线的压力消化完成,如果行情反弹只持续昨日一天的的时间那么价格就有了极弱的节奏。我不想昨日的反弹是反弹一日游,昨天肯定有不少投资者回调做多挂在了半山腰,是行情震荡的问题。另外今日的日内强弱更加重要,无论如何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局面挺好,周线新低很难,在昨天欧盘下跌反弹的基础上继续看多黄金,阻力看前期下跌的1575-80区域,就这样!在1483附近多,日内只多不空!祝我们好运

  原油:弱无可弱,无药可救。日内看探底回升,24.5附近多,损24,目标28

  2020.3.18/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