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原油持续低迷,油价刷新17年低点

2020-03-18 14:31:58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周二晚些时候,WTI原油暴跌至26.20美元,跌破2015/2016年的油价低点,刷新2003年5月以来低位。

  虽然没有明确的催化剂,但昨日早些时候,高盛大宗商品团队发布了一份报告表示原油的使用需求或将再降800万桶/天。

  欧佩克对4/5月的原油供给大增的承诺,提高了原油的日产量300万桶,加上全球原油需求削减,这将令4/5月的原油供应过剩。

  此外,Mizuho的分析师PaulSankey认为高盛仍旧是过于乐观了,随着沙特和俄罗斯增产原油进入市场,油价可能会进一步消极。

  与此同时,随着油价下跌和邮轮运价飙升,美国原油的400万桶日出口中的很大一部分将受到限制。

  因此,总的来说,尽管当前油价很低,但未来原油价格可能仍将有至少100%,甚至更多的下跌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