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大宾:3.3原油成功狙击5美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3-03 13:1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大宾

  2020投资市场大宾认为是最佳的买卖时机!

  在过10年我们一起来见证!

  从2008年金融危机,到2009年美国股市上升,到现在走了11年,11年的牛市在成熟市场的确是能反映市场的金融的晴雨表,而以科技为代表的苹果,微软,谷歌,脸书等等都是万亿级别的超级公司,我们不可否认他的价值,但从市场和运行规律来说,再高的市值也难出现了,这就显然意味着到达了一个相对的高峰期,而牛市11年,借助这次机会,调整15%也不算多,上证动不动20-30%也没见什么恐慌。何况一个大牛市行情的调整,0.382%也是正常的回撤而已。

  疫情开始,大.宾并不是唱衰A股,反而是大力唱多,主要的逻辑非常简单:政策市的市场,一旦实体受到冲击,最好的放水没有比股市更快,央行放多少的贷款,实体企业也进不到自己的口袋,而股市1.6亿股民却是最正常的,涵盖就每一个家庭和个人,如果股市上升,很快就会冲淡疫情对实体的影响。

  原油:

  北京时间周二(3月3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大幅走高,延续前一交易日涨势。美油周一创下五个月来最大涨幅,在六连跌后,大涨5%。主要经济体的央行料协同出手稳定金融市场,OPEC+也有望进一步减产应对公共卫生事件打击需求。知情人士透露,G7财长计划周二举行电话会议,讨论对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方案。与此同时,OPEC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同盟准备在本周维也纳会议上讨论进一步减产。预计OPEC+有望达成进一步的减产协议,平均预期为减产75万桶/日。OECD预计,今年的全球增长可能创下逾10年来最弱水平,因为公共卫生事件的局势持续不佳,对制造业、消费需求和交通运输造成大破坏。

  技术面,原油昨日日线收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阳线 高点47.5 低点44.4。经历过前俩月的单边下行后,本月开始触底反弹修正。原油中期方面继续以回落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陈大宾建议操作上运行区间暂时关注到46.2-49.2附近。

  原油操作建议:

  下方触及46.7-46.3附近做多 止损46-45.7 目标47.2-48 破位持有

  上方触及48.7-49.1附近做空 止损49.35-49.65 目标48附近 破位持有

  投资并非一直要有所行动,我们不需要通过持续的行到来证明自己存在。巴菲特说过:投资是一场没有”好球带“的棒球游戏,你只是在等待属于你的机会。我们要知道,自己并非交易员,而是一个投资者。优秀的投资者,大部分时间在等待。面对点球的守门员和投资者的共同点是什么? 答案是,两者都倾向于采取行动. 他们觉得有必要做点什么。但投资应该是枯燥的。它不应该是令人兴奋的,投资应该更像是看着油漆变干或看着小草生长。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