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石扬: 原油已入手45.4中线多头,围绕周线上升趋势线看涨

2020-03-03 11:20:09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石扬

  原油分析策略:

  方向:多  

  目标:中多

  阻力:49.8/50.5/51.3

  支撑:47.2/46.5/46.0

  拐点:50.5

  多空分水岭:46.5

  今日操作:中线低多为主,短线高空辅助

  交易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最难的是什么?你可能会说是预测市场,确实,预测市场最重要,但它不是最难的,而是不可能的!很多人就是牺牲在这个无解之迷上的。市场存在的基础是不确定性,而不是可预测性,这是一个最重要的交易问题,相当于哲学上的物质论和意识论。这个问题不弄清则接下来的一切努力都将带来完全不同的交易结果。笔者强调交易风控是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顺势第一位,点位才是第二,那么由此看来最重要的交易之道则是遵守纪律和原则,遵守纪律和原则最重要也最难,遵守纪律和原则重于一切!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目标。(志同道合)

  第四跟随策略提示的目标点位获利或减仓(做利润保护本钱拿出来,让利润部分博弈)。

  第五跟随策略中的提示做好防守的上移保护和下移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看到行情不能自控。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

  原油已入手45.4中线多头,围绕周线上升趋势线看涨!原油下探周线图上升通道线下轨43.5止跌,多头反击!昨日油价早盘跳空低开止跌43.5后小时图转阳回补缺口,上行突破46.0关口,午盘后价格承压回落跌至44.9低点再度企稳,我们依托45.4进行多头布局,美盘走预期上涨突破46.0尾盘触及47.5高点,日线强阳收尾!目前日线图RSI指标触及20数值后勾头向上,油价向MA10日均线位49.8靠拢,周线图油价昨日下探上升通道下轨支撑43.5,目前油价延续上升通道运行向上反弹,上方关注前期形成的三次低点50.5压制!短周期四小时图触底反弹,油价站上MA10日均线45.6,目前10日均线及均线系统形成勾头向上!RSI指标下探20数值后形成勾头向上刺破中轴50数值!原油出低反弹已经形成,多头反攻明显!原油45.4中多布局后持仓不变!今日原油上行阻力重点关注50.0/50.5压制,下方支撑关注45.6/46.0区域!回撤低多中多布局为主,高空辅助操作!价格承压50.0或50.5位置择机短空介入!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