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黄金多空双杀,原油波段三杀

2020-03-03 10:52: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直接说行情。

  昨日,日内我们说到1604这里是周五美盘开跌口1630下跌至1562反弹618位置,这种位置宁做错不放过,行情也是受此压制最低回撤1590附近,之后价格继续走来回,午后向上测试了1610附近,不过需要注意虽然午后走强破高,但结合周五的大阴回撤,美盘还是只能定势震荡。

  震荡行情的操作不必多说,围绕支撑阻力去多空,而走势上先行回撤正好是触及了我们说的支撑1595-1596,多单进场后反弹最高1603,也是选择小利离场。

  全天一空一多,节奏还算不错,但还是强调一下,尽量不要一天内频繁多空来回,现在是行情特殊波动大一点,以往波动相对比较小的走势,还是看多只做多,看空只做空。

  而原油方面,在之前的博文重我们多次给大家强调44-45这里可以中线布局波段,并且实盘群也是同步提示进场,而现在价格反弹到了48附近,如果是在44-45进的利润大概在30-40美金,那么这个位置可以考虑做一个减仓的利润基础。之后等行情确立多头之后再按右侧交易补仓就行,而若是后续再度下行,有前期做的利润基础,也不会亏损到本金。用利润去博利润,何乐而不为呢?

  每到这个时候总会有人问:老师再到44-45还能进吗?那我请问一句,你早干嘛去了?现在别人都吃了一波肉,你还在问能不能上车?总想等完全确立后再做,请问确立了你还有机会吗?

  还有波段的布局不比短线,不要三五个点就想着跑,下车容易上车难,你看看你原油这短线折腾的几个点比得上波段的利润吗?还不说这期间因为判断错误亏得。波段的布局目光就放长远一点。

  不用纠结,不用害怕,一个位置的得来,必定是经过一顿仔细分析得出来的结论,如果你没法理解,你就试着按老杨说的照抄答案就行,抄答案不会吗?

  回到行情,当下的原油需要注意,虽然昨日有所反弹,但需要注意现在还没有确认转势,我给大家讲过趋势行情一般修正1-3个交易日,大家可以打开原油的日线看看,现在还仅仅是单阳,所以不能高兴的太早,上方强阻力在顶底转换位49.2-49.3这里,不过如前面说的,这里我们已经做了30-40美金的利润基础,之后再怎么来回就都不用太担心了,但强调一点,如果价格再回到44-45,就不要着急再进了。

  至于原因,不管是原油还是昨日黄金操作的两单小短线都可以说明,就是一个好的位置是不会多次给到的,首次二次都是机会,但第三次再到就需要注意风险,这就是为何位置一样,不同的时间点到性质就完全不同。这个技术点可以说适用大部分行情,可以当作技术点铭记。

  另外说一个理念问题:投资务必是闲余资金做,一定是不影响正常生活的情况下去尝试,一些套信用卡或者借钱做的最好是先停一停,等资金周转好的再做,不然你的心态完全不一样,很容易就会急躁步入情绪化,而一旦操作不能保持理性,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

  不管怎样,希望大家戒骄戒躁,严格规划好自己的每一步操作,不重仓不抗单,一步一个脚印,大家一起互利共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